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人期待民主直選 連勝文:大陸當局應再思考


發佈時間:2021/03/1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9:27
連勝文表示民主直選跟普選是大部分香港人的期待,認為大陸當局應再思考。(圖/TVBS)
連勝文表示民主直選跟普選是大部分香港人的期待,認為大陸當局應再思考。(圖/TVBS)

中國全國人大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表示,民主的直選、普選這才是真正符合絕大部分香港人的期待,越能符合更多港人期待的作法,就越能得到港人的支持,他認為大陸當局應再思考。

中國全國人大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說,這使一國兩制的構想正式進入歷史、宣告死亡;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呼籲北京,確保香港的自由與民主化,才能得到港人的民心。

 

連勝文今天上午出席新北市青工會總會長交接典禮前受訪表示,民主的直選、普選這才是符合絕大部分香港人的期待。他在香港工作多年,有非常多香港朋友,民主直選才真正符合絕大多數港人的期待。

連勝文指出,如果越能夠符合更多港人期待的作法,就越能得到港人的支持,如果是任何相反的作法,他擔心未來會埋下更多衝突與不安的種子,他認為大陸當局應該要再思考一下。

對於國民黨昨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黨員要繳齊民國107年至110年、共4年的黨費才具有黨主席選舉的投票權。連勝文表示,國民黨財務狀況一直不好,這也是大家共赴黨難,畢竟現在是比較辛苦的時候。
 

媒體詢問,黨中央在此時催繳黨費,遭質疑與黨主席選舉有關。連勝文表示,他不認為每個黨中央的做法都跟黨主席選舉有關,否則黨內管理上會出現很大的問題,相信這是每個黨員都須盡的義務,希望大家一起來把任務承擔起來,解決黨的財務困難。

而江啟臣則在稍早出席同場活動前受訪時指出,每一年的黨務工作就是要提醒黨員,因為這是黨員權益,黨中央如果沒做可能會被罵,而相關規定也在黨費繳交辦法中。這是例行公事,與選舉無關。(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國民黨#連勝文#香港#選舉#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4

0.0742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