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台北真沒房」財產申報揭真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19
王定宇遭直擊頻繁在顏若芳家過夜。(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遭直擊頻繁在顏若芳家過夜。(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被踢爆疑似與小17歲的同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頻繁同居。對此,王定宇說明,僅是在顏家「分租一間房間」當作休息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質疑為何不入住立法院提供的住宿會館,反而要到顏家分租房間,而實際查詢王定宇最新財產申報,也證實他在台北「真的沒房產」。

更多新聞:已婚綠委王定宇遭爆「同居美女發言人」 愛妻形象慘崩壞

 

據《鏡週刊》報導,王定宇從去(2020)年底開始多次被直擊到進出顏若芳在的台北的住處,2人最多一週5晚都同屋過夜,女方甚至還會開車接送王上下班,貼心送早餐等,2人不僅會一同進出大樓,有時還會一前一後分批進入,互動宛如同居,甚至在王定宇妻子李淑吟去年生日當晚,他都住在顏家,不過2人在公開場合中並沒有過多親密互動。

王定宇在台北沒有房產。(圖/翻攝自廉政專刊)

根據監察院本月5日公布的財產申報資料顯示,王定宇申報的房產在台南市仁德區,登記在妻子李淑吟名下,夫妻2人共有2輛轎車,債務總額423萬餘元,存款總額189萬餘元,申報保單8筆,還有李淑吟投資的193萬餘元股票,證實王定宇在台北「真的沒有房產」。

 
立法院大安會館可供立委住宿。(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據了解,立法院目前有大安會館與台北會館2棟住宿會館,皆為個人套房,專門提供給苗栗以南的立委住宿,不少網友就質疑,為何王定宇不選擇立法院提供的住宿會館,要特別到顏若芳的家中「分租」一間套房,其中原因引發外界遐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同居#民進黨#立委#財產申報#過夜#台北#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9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