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挑戰北市議員? 焦糖:很多人勸進我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39
圖/TVBS
圖/TVBS

向來關注政治議題的藝人焦糖陳嘉行,現在傳出可能會收掉越南餐廳,當刺客,挑戰2022的台北市議員,而選區就是在餐廳所在的士林北投區,面對傳言,陳嘉行證實確實有不少人勸進,但他現在的首要目標,是要好好經營餐聽,完成博士論文,選舉的事以後再說!

餐廳廚房忙進忙出,他是藝人焦糖陳嘉行,一下倒紅茶,一下整理吧檯,就是要用行動證明,餐廳生意好得很,因為有消息傳出,陳嘉行有意要把餐廳收起來,轉職投入2022的議員選舉,而且選的,還是餐廳所在地,士林北投區!

 

藝人焦糖陳嘉行:「找我談的人,我都是跟他說,我還是先以讀書,跟餐廳為主,而且現階段,我光要應付學校考試,畢竟我在高雄上課,然後還有餐廳生意,而且我是從早從開店到打烊,確實有很多人找我都是我在。」

圖/TVBS

否認餐廳轉手,但不諱言確實有不少人找他參選,陳嘉行是否也真的起心動念?

 
藝人焦糖陳嘉行:「馬英九說不選台北市長,也是講了八百次,而且他也不是選,柯文哲說,當第一任市長最可悲的就是,要選擇當總統,結果他(現在)每天都要選總統,喊著要選總統,所以我覺得講這個(選舉,沒有多大的意義啦,因為我個人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只是立場一項偏綠且力挺總統的陳嘉行,若真的角逐市議員,擠壓到的,恐怕是民進黨的席次,看看目前士北的民進黨議員,有林世宗,鐘佩玲和陳慈慧,已表態想挑戰2022的,則有吳思瑤助理陳賢蔚和謝長廷子弟兵,林延鳳!

圖/TVBS

立委吳思瑤助理陳賢蔚:「我也期待如果焦糖(哥哥,可以投身我們士林北投的議員選舉,我可以跟他來一場正面良性的競爭。」

聽聞可能有刺客,想選的當然緊張,畢竟士北也可說是激戰區,據了解,現任議員林瑞圖將不連任,民眾黨則有意推派黃瀞瑩跟陳思宇,至於角逐立委失利的李婉鈺,也有一說會轉戰市議員,四年一度的議員選戰,熱鬧滾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3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