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布局2022北市議員 青年軍悄熱身基層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20:15

柯文哲布局2022台北市議員選戰,他的前後任正副發言人們,傳出要投入選舉,像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就跟父親林國成一起辦慈善活動,為議員選舉暖身,而陳思宇也首度鬆口,有意願投入士林北投選舉。

圖/TVBS

 
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vs.市議員(眾)林國成:「來新年快樂喔,新年快樂。」

發放物資讓鄉親好過年,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做慈善,過去超過十五年,當主Key,不過今年主角換成他女兒、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

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vs.市議員(眾)林國成:「確實是母雞帶小雞,服務的延續也是很重要,所以我覺得希望,她有機會大家支持。」

 
議員講得含蓄,但也說得算明白,2022台北市議員選戰,中山大同林國成這一席,可能就讓林珍羽征戰。

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只要是可以服務到大眾的方式,我們相信不管任何一種型態,我們都很願意來持續做下去。」

這也代表民眾黨,在台北市各區開始布局,因為除了林珍羽,眾所矚目的士林北投,前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也首度表達有意願投入選戰。

圖/TVBS

前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士林北投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那我不管工作或者是說其他的狀況之下,其實也都沒有離開過士林北投,所以我想投入士林北投選舉,大概是有百分之百的意願。」

陳思宇未來更著重地方活動,柯文哲想在2022搶下一席之地,民眾黨早已探詢不少人,除了中山大同,有林珍羽,內湖南港,有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深耕,黃珊珊的機要劉瀛仁,被點名挑戰大安文山,士林北投,陳思宇已表態,還有學姊黃瀞瑩,也可能出戰,每一區,都可能推出選將。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小黨跟新人的確在參選上會比較辛苦,但我們在地方服務,百姓給我們很多的鼓勵跟期待,還是希望民眾黨能夠茁壯。」

 
台北大本營,將是2022的重中之重,在民眾黨尚未確定提名前,柯文哲的小兵們,想在大選殺出血路,對內只怕免不了一場激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黃珊珊#台北市#選舉#新年#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2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