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黃珊珊爭曝光? 柯市府兩副市長爆不和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21:27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三位副市長,不過屢傳心結,其中黃珊珊積極要選台北市長,而另一位副市長蔡炳坤則被說,要備戰台中,因此市府內說,兩人都在爭取局處的活動曝光,雖然兩人也早出面破除不和,但傳言仍不脛而走!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蔡炳坤(11.11):「我們常常開玩笑說,兩個一起上台副副得正。」

講到副副得正,兩個人都笑了出來,左邊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大家都很認識,那右邊的呢,一樣也是副市長,不過比較少看到,他叫蔡炳坤。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1.11):「這是我們的工作不是把它當成一個選舉。」

 
圖/TVBS資料畫面

兩位副市長一直被說有心結,這也是為何11日的這場合,兩人一起現身,但還是屢傳因為出席活動場上,都在爭取活動曝光,黃珊珊當然是想選台北市長,那蔡炳坤呢?被說在為台中市長備戰!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距離說選舉還有兩年時間,還有兩年多的時間,所以目前我必須要說目前並沒有這樣規劃,就是先把自己工作做好。」

話說的有涵義,會被點名選台中,也不是沒原因,一方面是正港台中人,教育界出身,當過國小老師,台中一中、建中校長,也曾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副市長,去年三月被柯文哲延攬北市府,也是擔任副市長,但也因為他頻陪著民眾黨跑台中,加上也曾說民眾黨台中不會缺席,被解讀是布局六都的選項之一,因此才傳出和黃珊珊在爭局處的活動曝光!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因為她(黃珊珊)要選市長,的確她需要多一些活動,如果她要跨到我的局處來,負責的局處同仁,當然就會跟以往運作模式不一樣。」

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針對(六都)市長人選,我們沒有特別安排,我們也不方便評論府內的人事議題。」

民眾黨勢必將布局2022,市府似乎像棒球裡的牛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舉#民眾黨#蔡炳坤#副市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90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