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副市長 結果共3,520筆

  • 虐童案非事主?蔣萬安臉書拋「這句」 黃珊珊轟:就是北市的事

    北市男童「凱凱」遭保母虐殺的事件,引發各界對承擔責任歸屬的種種輿論。台北市長蔣萬安曾在臉書上表示「有人勸我,要等行政院、衛福部先把話說清楚」、「不要公親變事主」等言論。而前台北市副市長、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怒批,認為沒有人是「非事主」,一旦在台北市有虐兒事件發生,就符合台北市的事務範疇。
    2024/03/14 12:56
  • 李四川出國旅遊工程帽也戴好戴滿 網笑:工作中毒很深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川伯」近日赴泰國旅遊,並在臉書分享出參觀「泰國芭達雅真理寺」的照片,不過,其中幾張他還戴著工程帽,有網友笑說,「川伯可能就連睡覺時,都會在夢裡監督工程」、「川伯應該中毒很深,連休假旅遊都不忘工作」。
    2024/03/10 09:38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文化大師與世長辭!享壽80歲 他淚憶「仙風道骨」:真正成仙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昨(4)日傳出逝世的消息,清晨4時30分於台北三總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國家痛失巨擘,各界悲痛萬分,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筆手繪黃永松的畫像,從《漢聲小百科》到《剪花娘子庫淑蘭》,一一細數每套作品帶給他的影響,人生因《漢聲》雜誌而豐富。
    2024/03/05 07:40
  • 三重民宅傾斜!市府確認「無結構性危險」:29日上午可回家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鄰損案,經緊急灌水應變後,市府今晚召開檢討會議確認安全後,副市長劉和然宣布,遭安置住戶明天上午8時起可以回家了。
    2024/02/28 21:06
  • 李四川曬46年前嫩照!泛黃老照難掩「招牌濃眉」 網:一秒認出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5)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46年前年少時期的嫩照,寫下「大家認得出川伯嗎?」沒想到,網友說「看眉毛」一眼就認出川伯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人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18:48
  • 慶城街「工地坍塌」灌漿最新進度曝!市府:勒令停工再罰18萬

    事發後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及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並緊急已劃設警戒線,以防波及更多人員。稍早台北市府也回報現場灌漿進度,並開罰業者18萬、勒令停工。
    2024/02/24 09:27
  • 台北松山區工地下陷!「坍塌原因」曝光 蔣萬安:緊急回填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目前已有消防車到場指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初步了解是因內部支撐力不足,導致導溝外部下陷,目前車輛也陸續被吊走,正進行緊急回填。
    2024/02/23 23:29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陸A股重跌低迷 中國證監會主席遭免職

    面對股市信心低迷,中國政府近期進行重大的人事變動。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決定,易會滿(Yi Huiman)不再擔任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CSRC)主席,改由吳清(Wu Qing)接任。新上任的吳清曾任職於中國證監會,並曾領導上海證券交易所,也擔任過上海市副市長,擁有豐富的證券監管經驗。
    2024/02/08 10:55
  • 警報解除?立院祕書長「非李四川」 蔣萬安笑:萬安緊抱很讚

    近日頻傳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可能受立法院長韓國瑜之邀,去當立法院祕書長,台北市長蔣萬安每當被問到此問題,都以「萬安緊抱」回應,如今祕書長確定由周萬來擔任,蔣萬安今(3)日受訪笑回,「我就說不需要幫川伯找工作,我對川伯一直以來都非常有信心,所以你看『萬安緊抱』很讚」。
    2024/02/03 13:39
  •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2024/02/01 23:03
  • 新竹市府重大人事任命!高虹安今揭副市長 前立委邱臣遠出任

    新竹市政府今(1)日公布新竹市副市長人事任命,由民眾黨籍前立法委員邱臣遠出任。市長高虹安表示,借重邱臣遠委員在國際外交、經貿專業等領域長才,定能為新竹市這座國際科技城市帶來幫助。邱臣遠將於明日至市府上工,即刻投入市政工作。
    2024/02/01 11:15
  • 春節公安、食安齊把關! 新北「10大賣場」聯合稽查

    隨著春節年貨消費的高峰期間來臨,新北本市各大賣場、商場、市場等公共場所出現大量人潮。在這樣的情況下,貨品的大量進貨和堆積可能導致食品衛生和避難逃生等問題的出現。為了確保消費者的公共安全和食品安全,新北市府今日(31)日由消防局、工務局、衛生局、經發局、環保局及消保官等局室的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並在由副市長朱惕之率領下,對三重區的家樂福進行公安和食安的聯合稽查。
    2024/01/31 15:14
  • 批佛羅倫斯是「迎合遊客的妓女」 義大利美術館長失言引眾怒

    佛羅倫斯(Florence)是許多遊客來到義大利一定要造訪的城市之一,著名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海神噴泉等景點都位於此地。而大量遊客湧入也讓佛羅倫斯漸漸不堪負荷,也讓義大利學院美術館(Accademia Gallery)館長霍爾伯格(Cecilie Hollberg)看不下去,批評佛羅倫斯淪為被觀光業蹂躪、只會迎合遊客的「妓女」。然而,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批民眾不滿,認為霍爾伯格的言論冒犯到佛羅倫斯的市民和業者,要求她辭去館長職務;佛羅倫斯副市長貝蒂尼(Alessia Bettini )更痛批:「如果這座城市是一名妓女,難道佛羅倫斯人是妓女的孩子、遊客是妓女的嫖客嗎?」
    2024/01/31 12:57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 怕韓挖角川伯!蔣:一定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國民黨提名立法院正副院長為韓國瑜及江啟臣,傳出韓國瑜有意找回高雄市長任內的副手,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來擔任立院秘書長,等於是要挖角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副手,蔣萬安今天立刻向李四川表白說,跟市民一樣愛他,對於川伯他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而李四川則否認有被徵詢,還要大家別一天到晚幫他找工作。
    2024/01/24 16:21
  • 韓國瑜挖李四川任立院秘書長?蔣萬安不放人:我會「萬安緊抱」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確定推派「韓江配」角逐立院正副院長,傳出韓國瑜有意挖角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因李也是先前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的副市長,但遭李否認。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表示,所有市民都非常愛李四川,「我對川伯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2024/01/24 14:38
  • 蘋果西打回歸!民怨「攏買嘸」 桃副市長:產能已大量提升

    熱炒店常見的好朋友,碳酸飲料蘋果西打,去年5月因出現不明沉澱物情況,桃園市衛生局命令平鎮工廠產線暫停作業;直到去年11月中抽驗合格後,才開始陸續恢復生產。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17)日對此表示,經衛生局幾個月把關,以及蘋果西打公司的努力「是看得見的」,並指目前產能已經大量提升。
    2024/01/17 22:46
  • 泰勒絲無望登大巨蛋陳其邁酸 「主辦單位沒宣布前大宣傳對團體不尊重」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不來台開唱,成為政壇交鋒戰!先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曾透露,泰勒絲有望來台北大巨蛋開唱,雙方正在洽談中,不過隨著大選結束,台北市府也證實泰勒絲來台「確定告吹」;對此,去年演唱會經濟爆發的高雄,是否可以覽到泰勒斯來備受矚目,今(17)日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我們從來不會在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講得沸沸揚揚,因為對這些團體不尊重」並強調「這個不是我們高雄的作法」。
    2024/01/17 12:06
  • 明年再說了!泰勒絲登大巨蛋 今年恐無望

    美國歌手泰勒絲,傳出今年上半年,很可能來台開唱,成為首位大巨蛋舞台的藝人,不過期待的歌迷們可能要再等等。因為泰勒絲團隊覺得準備時間太過緊湊,現在開始準備恐怕來不及,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也證實,接洽的經紀公司向他表示,今年可能沒辦法來了。
    2024/01/16 19:52
  • 哭!泰勒絲今年大巨蛋演唱會確定告吹 李四川:持續爭取明年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可望來台開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上月底受訪時透露,目前美方正在開會討論,1月初就會做出決定,開唱時間可能會落在2到3月之間、日本與新加坡場次的空檔。不過,隨後傳出泰勒絲要在大巨蛋開唱一事確定告吹,李四川今(16)日受訪證實,有接洽經紀公司,對方說泰勒絲沒辦法到大巨蛋開唱,但明年可能有機會。
    2024/01/16 17:17
  • 問鼎2028總統大位!黃暐瀚斷言「就是她」佈局深遠、兵貴神速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落幕,國民黨內部權位似也重新洗牌,尤其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次輔選藍營多位新人功不可沒,不但被黨內看好是未來黨魁,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更從3個關鍵斷言「2028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就是她!」
    2024/01/1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