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喊選總統! 國民黨:樂見黨員積極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志偉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20:09

趙少康宣布要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黨中央表示,樂見黨員積極態度。至於也被點名是藍營2024人選的朱立倫,辦公室則不回應。只是趙少康多年沒參與選舉,齊民意基礎,以及黨產官司三中案,現在也被外界認為,是參選的幾大挑戰。

圖/TVBS

 
聽到才剛重回國民黨的趙少康,想代表黨爭取2024總統大位,藍營同志這樣說。

國民黨籍立委費鴻泰:「誰可以代表國民黨,打贏2024總統的選戰,我就支持誰。」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我們大家都是樂觀其成,但是說實在的,因為目前還有兩三年的時間,如果要代表黨來初選,還有一連串的規定。」

 
柯志恩的話,留但書,是否也跟自己是朱家軍有關係,畢竟朱立倫可是國民黨2024的熱門人選,不過面對趙少康表態參戰,朱立倫辦公室不回應,國民黨僅表示樂見黨員積極態度,至於民進黨人選之一的鄭文燦。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屬於國民黨內部初選提名的問題,我們沒有什麼評論。」

因為趙少康若要出線,還得先通過國民黨內初選,民進黨自然不需急表態,而且趙少康參選,關卡不少,畢竟現職媒體人的趙少康,行政和民選經驗,並不多!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你覺得你民意累積夠嗎),所以要早講,其他政治人物可能已經做很久了,有他的位置可以講,我沒有,所以我要早一點講,慢慢去累積(民意)。」

圖/TVBS

坦言自己得超前部署,民意基礎才更有勝算,但他的挑戰,還有訴訟多年的黨產官司,三中案,被問到會不辭去中廣董事長身分,趙少康這樣回應。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我會按照法律,法律怎麼規定就怎麼做,廣電法怎麼規定就怎麼做。」

 
看來這些問題,趙少康自己都想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國民黨#總統#選舉#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8

0.2040

0.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