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中評委恐挨罰 趙少康:黨政軍應退出NCC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3:34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獲聘為國民黨中評委,NCC說,如果他接下這個職務,就會啟動調查,若有違法就會開罰,最高兩百萬元,不過趙少康也反擊,如果開罰NCC不會贏,還要NCC不要再無限上綱。

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民進黨一黨獨大,也不要一黨獨霸到這樣的地步,NCC真的再奉勸NCC應該公正獨立,不要為政治服務更不要為政黨服務。」

強調自己不會輸,才獲聘國民黨中評委,就被NCC警告,恐怕觸犯廣電三法的,黨政軍條款,最高可罰兩百萬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高分貝反擊!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罰我我去打行政訴訟,我認為NCC不會贏,黨政軍退出媒體,我覺得黨政軍也應該退出NCC才對。」

 
趙少康搬出國民黨章程,中評委屬於顧問職,再提出廣播電視法第三條,根據政黨章程、組織架構,顧問性質,不屬於黨務人員,要NCC不要無限上綱。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光一個中央評議委員,好像不值得NCC這樣大動干戈,他就不是黨工,他就是一個顧問性質的一個職務而已,一年開一會,我覺得太擴張解釋,我們就是會啟動行政程序去調查,也會函請相關的當事人陳述意見。」

一旦趙少康接下聘書,NCC就會展開調查,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後座力還在持續,就連去年才破冰的前總統陳水扁,也在臉書說,趙少康要選國民黨主席,理由是對國家前途憂慮,認為再這樣下去可能會亡國,陳水扁直說,趙少康的起手式錯了。

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希望快樂選舉騙騙選票是很好,我們不能到最後選民沒有希望快樂,就陳水扁一個人希望快樂,他一家人希望快樂,你不犯我我不會犯你,但是你不要騎到我頭上來。」

跟陳水扁喊話,彼此井水不犯河水,趙少康話題繼續,戰場從藍營黨內,向外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趙少康#選舉#民進黨#黨主席#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31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