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吸支持者返藍? 柯:不會、民眾黨已穩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05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的政治效應,恐怕影響柯文哲民眾黨,因為藍白支持者重疊,尤其柯文哲培養黃珊珊接班2022,黃珊珊又跟趙少康都待過新黨,民眾黨可能備受衝擊,不過柯文哲直說支持者很穩定,不用擔心。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眾黨的支持者會不會因為趙少康),(又流回國民黨)不會吧,這個是這樣我倒覺得不會。」

對民眾黨很有信心,就算被外界定位為「小藍」,面對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可能造成的政治效應,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沒在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也不是成立一兩天,成立這麼久了應該都該,英文叫安定就穩定了。」

 
圖/TVBS

但外界可不是這樣看,這一年來,藍白支持者,重疊性越來越高,趙少康的形象,吸引所謂的知識藍、經濟藍,這一群人,正好也是柯文哲,積極經營的對象,未來選戰,藍白相爭,首當其衝的就是2022,台北市長選戰。

時任新黨競選總幹事趙少康(1998.12.4):「國民黨時代民進黨慢慢也差不多了。」

柯文哲要培養的接班人黃珊珊,過去跟趙少康系出同門,曾是新黨同事,趙少康在台北市的選舉,屢屢創下輝煌紀錄,無論柯文哲要布局2022、甚至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登高一呼,支持者只怕跟著被喚回去。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唉唷現在離2022還有,還有很久的時間。」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我們不用關注於這些假議題,至於其他黨的我想這個,我們會注意會觀察,提名最快也是要到明年初。」

曾先後橫掃台北政壇,誰能更勝一籌,還沒分出勝負,趙少康回歸,先給柯文哲帶來不少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柯文哲#民眾黨#衝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8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