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逼宮江啟臣? 她揭不可能關鍵:自己選主席就好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7:49
韓國瑜和江啟臣(左圖)趙少康(右圖)。(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和江啟臣(左圖)趙少康(右圖)。(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TVBS資料畫面)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指出主因是受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多次請託選主席救黨,但依黨規要入黨1年且曾任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才有角逐黨主席資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表看法。

對於韓國瑜勸趙少康角逐黨主席大位,王鴻薇說,黨內沒有這個風聲,她推測可能是許多人去勸韓選主席,但他認為要有一些角色在其中,因此才找了一個合適的人選,很關心國民黨的趙少康。

 

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圖/TVBS 資料畫面)

被問及趙少康此舉是否是韓國瑜在變相「逼宮」現任主席江啟臣?王鴻薇說,這不是逼宮,因為趙少康清楚表明是韓以為他曾任環保署長、立委,怎會沒有中央委員身分。王鴻薇說,自己知道為何趙沒當過中央委員,畢竟對方在當時的選舉期間不需要這個身分。

王鴻薇認為,韓國瑜沒有想為難江啟臣,因為若他想為難江,「自己出來選就好了!」加上外界都會認為趙有中央委員或中評委身份,而韓不會心思細到用此方法為難江,也根本不需要,因韓自己出來選,「江就夠為難了!不需要用這種方式,更何況他不是這種人。」

 
談及趙少康重返國民黨的正面效應,王鴻薇指出,趙少康隔28年後重返國民黨,認為對方應該不會只想當「陽春黨員」,且趙已講明自己想救黨,那代表要在黨內取得一個舉足輕重地位才有意義,但礙於黨規規定,就得看江啟臣的決定。

至於韓國瑜是否會選黨主席?王鴻薇認為,若是韓勸趙選,若趙真有機會選,那韓出來無正當性,但若趙因種種理由不能參選,「那我覺得未來很難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韓國瑜#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32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