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吳思瑤啟動 藍預計收3千連署闖一階

記者 李鼎強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李明輝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3:08

今天是立法委員就職一週年,國民黨也正式宣布啟動罷免吳思瑤行動,預計要收3千份連署書闖過第一階段,不過吳思瑤反擊這是報復式罷免,而罷免陳伯惟總部今天也宣布啟動連署,陳柏惟則說,他專心問政,拒絕調整腳步迎合聲浪。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欺騙選民騙選票,這樣子的政治人物的誠信,已經不及格。」

三位國民黨士林北投區議員,站出來發聲正式宣佈2/1這天,罷免吳思瑤總部正式成立,其中這一位,還是去年立委選舉,敗給吳思瑤!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不守護民意守護黨意,另外不守護我們台北市民,守護財團的立委,不罷他要罷誰。」

 
是藉機報私仇嗎?但面對國民黨的攻勢,吳思瑤也反擊。

立委(民)吳思瑤:「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我們不應當成為一個仇恨的殺戮戰場,報復式的仇恨式的,我想在士林北投不應該發生。」

圖/TVBS

而根據國民黨計算罷免吳思瑤需要68860票,上屆的立委選戰,國民黨籍的汪志冰得到超過8萬票,但吳思瑤的得票可是超過10萬票罷免難度也不小,罷瑤總部預計第一階段連署要2755份連署,年後開始收目標3千份,甚至希望要8/2當天公投綁罷免,而同一時間罷免陳柏惟的刪Q總部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啟動連署,陳柏惟也不客氣回嗆。

立委(基進)陳柏惟:「畢竟如果國民黨的說帖喔,一直都是用那種扭曲抹黑虛偽的方式,你要我調整腳步迎合罷免的聲浪,然後變成一個我們自己,所討厭的大人,這也不是我能做的事情。」

圖/TVBS

2/1立委就職一周年,泛藍陣營藉寄發動罷萊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吳思瑤#國民黨#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1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