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曝與韓國瑜私下對話 憂「台灣會亡國」重返國民黨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1:36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31)日傳出將睽違28年重回國民黨,今(1)日上午10時10分他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坦言會回到國民黨的原因,是看不下去台灣政治變成今日模樣,痛批總統蔡英文作風如「慈禧太后鼓動義和團」,直說國民黨以及台灣都需要「有力的領袖」,同時也透露去年與韓國瑜的私下談話。

韓國瑜私下多次勸進趙少康回國民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
 

 
趙少康在記者會上表示,原本沒有想重返政治圈,但看到蔡英文及民進黨如「慈禧太后鼓動義和團」,把理性聲音全都消滅,國民黨身為在野最大黨,表現也令人失望「被嚇得不敢講話」,他憂心「再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直言國民黨以及台灣都需要有力的領袖。

趙少康透露韓國瑜私下強力勸進。(圖/TVBS)
 
此外,趙少康也透露,去年9月間與韓國瑜吃飯,對方突然說「我有一件事」,當時外界盛傳韓要選黨主席,他理所當然猜問「你要選黨主席?」沒想到對方回說「我幹嘛選,是你要選黨主席!」坦承對台灣感到擔憂,希望他的加入可以解救現況。

趙少康表示,照理來說自己沒有資格選黨主席,既不是國民黨員也非中評委,但韓國瑜強力勸進並說要為他爭取,他本人不會強求黨主席的位置,先取得資格再做後續討論,他回到國民黨最大希望就是「MAKE TAIWAN GREAT AGAIN」,只要能為台灣、為藍軍做事,他不會排斥任何位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國民黨#江啟臣#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