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年對手」黃芳彥身亡 邱毅:我感到失落寂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3:14
黃芳彥身亡讓邱毅感到失落寂寞。(圖/TVBS資料照)
黃芳彥身亡讓邱毅感到失落寂寞。(圖/TVBS資料照)

涉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美國13年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被證實在美國身亡,享壽74歲,這讓長期緊盯國務機要費案的前立委邱毅感到失落又寂寞,他形容黃芳彥是「長年的對手」,而黃芳彥過世,也意味著扁家弊案從此無疾而終。

更多新聞:近年來不快樂?黃芳彥舉槍輕生前「最後紅衣身影」曝

 

據《聯合報》報導,邱毅表示黃芳彥為扁家貪腐弊案的關鍵人物,因他是扁家洗錢的管道,也是扁家將貪污財產藏匿於海外的託管人,無論SOGO禮券、國務機要費或吳淑珍的珠寶藏匿,黃芳彥都有介入。

更多新聞:非藥物過量!法醫證實黃芳彥「舉槍自盡」遺體已解剖

邱毅還分析,儘管黃芳彥在美國住豪宅、過著奢華生活,但黃芳彥是陳水扁海外藏錢的保管人,阿扁遲遲沒被特赦、享用不到這筆錢,雙方鐵定會有摩擦,且阿扁有自己的系統,肯定會讓黃芳彥感到焦慮。
 

邱毅直指黃芳彥能在特偵組發動搜索的前一刻,動身逃亡美國,當時的法務部長施茂林和檢察總長陳聰明還在關鍵時刻與黃聚會,這些都證明黃芳彥能離開,是台灣司法界的勾結。他感嘆,當時特偵組若能及早對黃芳彥限制出境甚至收押,或者能引渡回台,扁案就不會無疾而終,對於追打扁家弊案十年的他,一直將黃當成長年對手,如今黃芳彥身亡,當然會失落又寂寞。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黃芳彥#邱毅#身亡#中彈#扁案#逃亡#洗錢#國務機要費#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1265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