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綠委萊豬表決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28日開會討論


發佈時間:2021/01/1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4:07
民進黨中評會28日討論3立委萊豬表決跑票案。(圖/TVBS)
民進黨中評會28日討論3立委萊豬表決跑票案。(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主委康裕成今天說,中評會暫定28日開會討論此案,依評議裁決條例規定,應發通知給當事人。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去年12月底開會決議,對含萊克多巴胺美豬表決時,跑票的林淑芬、江永昌、劉建國等3名黨籍立委予以停權3年,罰新台幣3萬元,也依黨團組織規程送中央黨部當作提名參考。

 

康裕成今天向媒體說明,已收到中央黨部轉來林淑芬等3位立委的案子,中評會暫定28日開會討論此案,依評議裁決條例規定,應發通知給當事人。

民進黨中常委、正國會核心成員陳茂松日前曾說,不贊同3名跑票立委的行為,但基於一事不二罰,中評會應思考是否追加處分。

劉建國被視為2022年民進黨雲林縣長最強參選人之一,不具名的中評委今天指出,就看28日大家開會決議要如何處理,如果是停權1年,就不影響2022初選,但若是停權2年,對民進黨2022年雲林縣布局就埋下變數;若停權3年,那麼這3位立委連2024年立委初選都恐受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民進黨#跑票#萊豬#中評會#停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076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