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槓!緋聞Y女再批丁 丁妻嗆「把自己當聖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3:50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天遭監察院彈劾,而他的緋聞對象Y女隨後也發聲明,再度批評丁允恭的錯,誤了她的一生,不過後來,比丁允恭小20歲的女友,就直接在臉書大方承認,說兩人已經登記結婚,也回擊Y女根本「把自己變成聖人」!

圖/TVBS資料畫面

 
丁允恭挽著小20歲女友的手,站在戶政事務所背板前,宣告登記結婚,還有另一張!

大方秀出手工婚戒,丁允恭留起了鬍子,跟過去樣子看起來不太相同,兩人結婚已經快一個月了,正式成為丁允恭妻子的C女,臉書po出這些照片外,也反擊!

說看到加害者要把自己變成聖人,她實在無法忍受,也爆料和丁允恭的緋聞對象Y女,始終周旋在丁允恭與新男友之間,也求助金錢,並不像她寫的這麼委屈,因為Y女也才發聲明,再度批評丁允恭的錯,誤了她的一生,還說只要知錯能改,Y女會祝福丁允恭,只是監委調查的這部分。

 
圖/TVBS(資料畫面)

監察委員紀惠容(1.15):「性騷擾這件事情,因為其實她後來Y女有意上台北,要跟他分手他刻意而且是刻意的,傳送圖片在臉書上。」

丁允恭聲明很不服,也爆Y女當時新任男友無能協助等理由,向他情緒勒索金錢援助,只是這彈劾案也回溯到3年前,丁允恭曾獲頒政院三等勳章,監委要求收回,丁允恭自己也說要退回,但問題就在勳章根本沒有相關制度!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有關獎章的事相關規定,如果還有不周延,我昨天已經交代秘書長,相關單位把它訂定的更周延,任何服公職的人在公領域任何的不當,任何的違背都應該受到懲處,受到譴責也都非常不該。」

這跟昔日曾說丁允恭,有才華好可惜,態度也已經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允恭#緋聞#結婚#聖人#監察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7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