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夏宇童戀情新進展?孫協志鬆口再婚:一直有想法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08:29
孫協志與夏宇童緋聞傳了多時,卻始終以好友相稱。(圖/翻攝自孫協志、夏宇童臉書)
孫協志與夏宇童緋聞傳了多時,卻始終以好友相稱。(圖/翻攝自孫協志、夏宇童臉書)

男星孫協志與前妻韓瑜離婚5年,日前被週刊直擊與夏宇童在公園牽手約會,雖然兩人緋聞傳了許久,但始終以「好友」相稱,從未鬆口認愛,孫協志近日出席活動,被問及身邊好友許孟哲等人都升格當爸,自己是否會受影響?孫協志坦言「一直有這個想法」。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日前出席外景節目粉絲見面會,才剛升格新手奶爸的許孟哲活動上侃侃而談爸爸經,被問及受否有將這份喜悅傳遞給孫協志,一旁的王仁甫表示「會一直說服孫協志,他最近有被感染到,他開始覺得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孫協志和夏宇童緋聞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孫協志恢復單身5年,近日與小11歲女星夏宇童的戀情備受外界關注,搭檔王仁甫、許孟哲紛紛結婚、生子,被問到是否會想加緊腳步跟進,孫協志鬆口「一直有這個想法」,但礙於自己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讓他特別謹慎,表示「順其自然該走到哪就是,人的緣分很微妙,想太多也沒有意義,跟著時間走,老天爺該讓你擁有什麼,自然而然就會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協志#韓瑜#夏宇童#緋聞#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