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他出馬實力最強!前扁辦主任:但柯P是勝負關鍵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5:10
陳淞山認為2024總統大選一名大咖最難纏,而柯文哲將成勝負關鍵。(圖/TVBS資料畫面)
陳淞山認為2024總統大選一名大咖最難纏,而柯文哲將成勝負關鍵。(圖/TVBS資料畫面)

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民進黨半年來好感度從52.%下滑至45.9%,國民黨則從28.3%升至34.7%,對此前陳水扁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淞山認為,在這趨勢下民進黨2022能否守住目前7執政縣市有待觀察,也指出2024總統大選,一名大咖出馬實力最堅強,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成左右勝負關鍵。

侯友宜若角逐2024總統,對民進黨而言是場硬仗。(圖/TVBS資料畫面)

 
陳淞山在《美麗島電子報》評論表示,民進黨每況愈下,國民黨卻開始「鹹魚翻身」,兩黨好感度差距拉近至如今的11.2%,簡單來說2024年總統大選,綠營很有機會被藍營及其他小黨翻轉,萬一民調獨領風騷的侯友宜出馬角逐,不管推出「唯二」強棒副總統賴清德或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有可能是場勢均力敵的硬仗。

侯友宜的信任指數明顯超越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他指出,從美麗島電子報去(2020)年12月國政民調來看,侯友宜的信任指數不但明顯超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中間群組也完勝所有藍綠對手,甚至在淺綠群組和總統蔡英文不相上下,更領先賴清德及鄭文燦,不過侯友宜若想代表藍營參選,還須克服許多政治難關,例如提拔他的朱立倫仍未放棄參選,及是否要爭取2022年新北市長選舉,或放棄連任直攻總統。

至於柯文哲的「信任指數」持續穩定,不高不低、不好不壞,不過支持群體仍維持在20到49歲青壯世代及民眾黨、親民黨、國民黨與中立選民,若參選總統,將對國民黨產生較大威脅,因此他是否會參選,又或者和國民黨國民黨政治結盟或合作,還是造成三角鼎立戰局或邊緣化,都是未來觀察下屆總統大選的「可能關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總統大選#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2321

0.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