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釋憲有異見?藍黨中央喊提 民代:別政治化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2:44

行政院公告地方政府的萊劑零檢出條例違憲,國民黨中央拋出要協助各地方提釋憲,但就有地方議員反彈,要黨中央別讓此事「過於政治化」,因為認為現在中央已經喊出「違憲」,與其期望釋憲成功,不如加強宣導台灣豬標章!

圖/TVBS

 
砧板上肉切不停,肉攤老闆手好忙碌,星期日的新北板橋傳統市場,人潮絡繹不絕,但自從元旦,萊豬行政命令生效後,有豬肉攤商認為,生意還是有差!

豬肉攤老闆:「(生意跟之前比),現在比較差,現在稍微差一點,(現在稍微差一點,大概有差多少比例來講的話),1成、2成有吧。」

市井小民很有感,但現在各縣市萊劑零檢出自治條例,都被中央指出「違憲」國民黨黨中央也趁勢喊出,要協助各地方提釋憲,但地方議員似乎不太領情!

 
圖/TVBS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用政治來炒作這個,人民的一個健康啦,我是認為說比較不當啦,如果黨中央給我們要釋憲,我們是無一可行啦。」

新北議員周勝考開第一槍,他認為要先做好的,應該是嚴格把關標示,因為不管是市府,還是議會提釋憲最後都會到中央,提了可能也會沒用!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侯友宜所講的,我支持侯市長所講的,繼續的為人民來把關,這是我所想的。」

圖/TVBS

至於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則說,不管是公投還是釋憲都全力支持黨中央,看來中央這「條例違憲」殺手鐧一出,地方上也有各自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釋憲#公投#萊劑#零檢出#違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3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