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護主「民選不可能獨裁」 秒遭打臉:希特勒也民選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7:54
總統蔡英文在最新一期《亞洲週刊》被P成慈禧太后。(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在最新一期《亞洲週刊》被P成慈禧太后。(圖/TVBS)

最新一期的《亞洲週刊》讓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更稱她為「民選獨裁」,民進黨全力反擊,批評該周刊根本是北京喉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反轟「民選不可能獨裁」。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蘇貞昌辯護方式太好笑,「我隨便舉一個例子,你記得德國納粹希特勒嗎?希特勒一開始也是民選的喔」。
 
更多新聞:柯建銘兒「收毒不起訴,吸毒緩起訴」 網酸:黨證真香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登最新一期《亞洲週刊》但卻被P成穿著龍袍的慈禧太后,標題大大寫著「台灣民選獨裁幕後-綠營新威權主義現象」,內文批評蔡總統是民選皇帝,點出反萊豬被查水表中天關台等議題,更多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陳水扁和呂秀蓮皆曾批評過她。

更多新聞:文茜世界周報來了!重磅論「3大國博弈」美中急拉攏此國

 
對此,民進黨發聲明斥責《亞洲週刊》立場親共,多次極力打壓香港民主,毫無評論的價值,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大力反駁「民選不可能獨裁」,獨裁就不可能這樣自由批評。同時民進黨也將過去蔡英文總統登上的國際期刊整理出來,全力反擊。
 
(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對於「民選不可能獨裁」這句話,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日上《中天新聞》則表示,民進黨面對《亞洲週刊》的批評,選擇直接抹紅對方,說對方的評論不可信,更說「蘇貞昌的辯護方式好好笑」,民選不可能獨裁,但如今民選真的不聽民意,「他說民選是人家一票一票投出來,你就不會獨裁,我隨便舉一個例子,你記得德國納粹希特勒嗎?你知道希特勒一開始也是民選的喔!」希特勒是透過民選取得國會最大黨,接著才一步一步走向獨裁。
 
更多新聞:神測911恐攻!星象家「曝6災難」斷言2021年更慘

葉元之表示,民選必須要有法治,不能仗著自己有817萬票就認為做什麼都可以,「我要推萊豬進口,我有817萬票,沒關係啊我有人氣,我不跟民眾溝通」,妳有跟民眾溝通,妳有尊重民意嗎?「這個就是她挾著817萬票自重,她完全無視民主的精神,所以你說民選沒有獨裁嗎?現在蔡英文就是一步一步走向民主獨裁啊」,更說中天關台一事,蘇貞昌表示尊重NCC決定「廢話嗎?他做的事情是你要的你當然尊重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蘇貞昌#葉元之#民選#獨裁#希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8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