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綠營!週刊網站遭駭客癱瘓 怒曝4張「英皇照」反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2:31
(圖/翻攝自《亞洲週刊》臉書)
(圖/翻攝自《亞洲週刊》臉書)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封面替總統蔡英文穿上龍袍,以「台灣民選獨裁幕後,綠營新威權主義現象」為題抨擊民進黨,引起外界關注,還槓上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昨(29)日週刊網站遭到駭客「大規模攻擊」,導致官網一度癱瘓,於是他們決定加碼PO出4張「英皇封面」提供網友免費下載。

更多新聞:蔡英文「龍袍加身」被稱獨裁 趙少康轟:她比皇帝誇張

 

(圖/翻攝自《亞洲週刊》臉書)

《亞洲週刊》小編前日才槓上顏若芳,昨日官網就遭到駭客攻擊,造成網站一度癱瘓,電腦部同事通知小編,查詢瀏覽紀錄發現是一批來自印尼、中亞與印度的用戶,流量超越平日的20倍,為典型的DDoS攻擊手段,懷疑是駭客侵襲。

(圖/翻攝自《亞洲週刊》臉書)

《亞洲週刊》小編指出,雖然暫時不知道幕後黑手是誰,但「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某勢力的網軍為封殺異見,無所不用其極。直到昨日下午,網管同事提交了IP瀏覽記錄,確認是「官網成立來首次被大規模攻擊」,IP紀錄第一位至第三位分別為印尼、印度、塞爾維亞共和國,第四位也是印尼,瀏覽次數通通破萬,一批IP同時擠進官網,遠超負荷引起癱瘓。這也讓小編疑惑「塞爾維亞人會看亞洲週刊嗎?」到了昨晚6時許,駭客的攻勢才稍微減緩。
 

更多新聞:中央硬卡地方食安條例? 議員曝「政院拖延」恐天下大亂

對於駭客的攻擊和綠營的批評,《亞洲週刊》決定加碼PO出4張「英皇封面照」,提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貼文指出「綠營三番四次想封殺本刊,全因那張『英皇』封面」,秉持自由、開放的宗旨,提供原版、有字牌匾版、無字牌匾版與綠色馬賽克和諧版,文末還標記「綠色恐怖」,引發網友熱議,認為他們真的和民進黨槓上了。

更多新聞:放話「血染跨年」引爆全台27處炸彈 他嗆:不是惡作劇
更多新聞:大姑是「廣達員工」堅持探望嬰 她暴怒:等14天會死?
更多新聞:月月開房保愛火 大嫂「角色扮演過激」床都玩壞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亞洲週刊#蔡英文#民進黨#綠營#發言人#顏若芳#小編#駭客#攻擊#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92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