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萊豬跨年晚會流程曝 改「小英龍袍照」嗆爆獨裁政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1:01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台灣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台灣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臉書)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引發反瘦肉精聯盟不滿,宣告要在跨年夜在景福門舉辦「拒毒豬、凱道萊跨年」晚會。活動直接拿《亞洲週刊》替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的封面照改圖當文宣。

更多新聞:為何進口萊豬? 楊志良爆「高層疑有重大弊端」嗆他下台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封面將蔡英文「龍袍加身」更形容她是民選獨裁,讓民進黨氣得發聲明回嗆該週刊是立場親共,專為北京政府喉舌,甚至曾經多次打壓香港民主,認為該媒體「毫無評論的價值」。而亞洲週刊則回應,蔡英文與民進黨不應借「抹紅」該週刊來否定台灣的主流民意。

週刊封面引發熱議,就連反瘦肉精聯盟都直接拿「龍袍」照設計活動文宣,只見圖片中,在蔡英文的帽子上加入台灣國旗、龍袍上加上民進黨黨徽,另外在背景加上美國國旗,和蔡的前方加入總統府圖樣。

(圖/翻攝自台灣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臉書)

 
該活動以「反獨裁、反出賣、反欺騙」為訴求,預計將於明(31)日18時在景福門旁(信義路一段)集合,晚會將從18時開始至24時,另外19時至21時則有靜默繞行立法院活動。

更多新聞:林淑芬等3綠委萊豬表決跑票 下場出爐

不僅跨年要反萊豬,元旦上午6時30分舉辦「獨裁者升旗儀式」、6時45分辦理反獨裁、拒毒豬誓師行動。主辦單位提醒民眾,由於寒流來襲參加時請自備帳篷睡袋、注意保暖衣物,也呼籲年長及心血管疾病者避免參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亞洲週刊#反萊豬#跨年#晚會#蔡英文#龍袍#獨裁#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