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亞洲週刊 結果共37筆

  • 租借大貓熊究竟有多貴? 日經:中國獲利高達3億美元

    來自中國大陸的大貓熊們,曾經是許多動物園最閃耀的明星,但近年來卻傳出愈來愈歐美動物園,在飼育多年後決定「放棄」,將貓熊送回出生地,背後主要原因和租金脫離不了關係。《日經亞洲週刊》整理發現,打從1994年開始改走租借路線後,北京靠著嬌貴的大貓熊們,多年來淨賺獲利高達3億美元(約新台幣97億4300萬元)。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歐美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在後疫情時代決定打退堂鼓。
    2023/11/01 16:25
  • 荷包失血!東京迪士尼10月漲價 40年首見破萬日圓價格

    未來有計劃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Resort)的讀者要注意了,該園區日前已經正式宣佈,從10月開始、將全面調漲成人票價,《日經亞洲週刊》(Nikkei Asia Review)報導,此波漲價將門票分為6種類別,新增兩種「更高貴」票種,尖峰時間最貴票價為1萬900日圓(約新台幣2351元),是該樂園創立開園40年來、第一次出現超過一萬日圓的門票售價。
    2023/06/25 13:36
  • 加強對陸俄防禦 日本擬增購500枚戰斧巡弋飛彈

    《日經亞洲週刊》(Nikkei Asia Review)報導,日本除了為加強自我防禦能力,並擴大反擊敵方基地的能力,防衛省計畫從2023年度開始,增加編列2113億日圓(約新台幣483億2200萬元)預算,向美國採購最新型號的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 cruise missiles),雖然官方並未透露實際採購數量,但從公開報價估算,此次採購量大約落在500枚左右。倘若日本真的取得戰斧巡弋飛彈,根據公開測試數據,該種飛彈最大射程距離至少有1000公里,那就意謂著中國大陸沿海與俄羅斯遠東地區,都在戰斧飛彈的「管理範圍」之內。
    2023/02/14 10:37
  • 羨慕!日本Uniqlo大調薪 菜鳥起薪上看6.8萬台幣

    日本連鎖服飾品牌Uniqlo宣佈,從3月份開始、日本當地正式員工將全面調薪,最高幅度可達4成比例。《日經亞洲週刊》(Nikkei Asia)報導,此次調薪原因主要為了提升跨國人力調度的可能性,讓日本總部薪資水準,能更接近歐美市場。報導中提到,此番有至少8400名員工受惠,就以菜鳥起薪來看,每月將從25.5萬日圓(約新台幣5.9萬元)增加至30萬日圓(約新台幣6.8萬元),兼職人員也能同樣受惠,讓其他企業非常羨慕。
    2023/01/11 11:30
  • iPhone15預定 蘋果A17處理器將用台積電技術

    剛剛公佈iPhone 14系列新手機的蘋果(Apple),再次傳出重大消息。《路透》(Reuters)引述《日經亞洲週刊》(Nikkei Asia)報導指出,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已決定、新一代A17處理器採用台積電3奈米改良N3E技術生產,最快預計在2023年第二季問世,預定成為下一代iPhone 15手機的重要心臟。
    2022/09/14 13:08
  • 批陳時中牙醫難抗百年疫戰 亞洲週刊:台灣淪疫苗難民

    台灣自5月中旬疫情爆發,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去年至今(23)日累計13041例本土病例,共599例死亡個案。但政府採購疫苗遲遲未到位,《亞洲週刊》最新一期報導指出,許多民眾因此想方設法到美國和中國大陸打免費疫苗,台灣從全球防疫模範生淪為「疫苗難民」,蔡政府超前部署破產,未積極採購疫苗。
    2021/06/23 18:24
  • 印度哀悼太魯閣事故外交部稱「重大意義」 國民黨酸慘劇當大內宣

    太魯閣事故造成重大死傷,印度官方也表達哀悼,結果我國外交部表示這是1995年設處後,印度首次對台灣作出回應,「具有重大意義」,就被藍營批是拿慘劇大內宣,就連亞洲週刊也大酸,外交部今天對這個問題不願多做回應。
    2021/04/09 21:03
  • 曝民進黨敗亡下場 創黨大老嘆「已進入一言堂」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P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痛批蔡英文是「民選獨裁」,引發熱議,文章還引述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等人的評論,形容蔡英文的民主獨裁使她搖身一變成為「民選皇帝」。今(11)日張俊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儘管不忍心再批評,但認為民進黨「已經進入一言堂」!
    2021/01/11 14:29
  • 亞洲週刊4「英皇」封面 稱「抗議必備良品」

    反萊豬的民間團體在跨年夜要夜宿凱道,而國民黨立委也會參與,跟著一起參加晚會,以及繞行立法院,為此民團還拿「亞洲周刊」的蔡英文封面照,作成宣傳DM。
    2020/12/30 18:39
  • 槓上綠營!週刊網站遭駭客癱瘓 怒曝4張「英皇照」反擊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封面替總統蔡英文穿上龍袍,以「台灣民選獨裁幕後,綠營新威權主義現象」為題抨擊民進黨,引起外界關注,還槓上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昨(29)日週刊網站遭到駭客「大規模攻擊」,導致官網一度癱瘓,於是他們決定加碼PO出4張「英皇封面」提供網友免費下載。
    2020/12/30 10:45
  • 反萊豬跨年晚會流程曝 改「小英龍袍照」嗆爆獨裁政府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引發反瘦肉精聯盟不滿,宣告要在跨年夜在景福門舉辦「拒毒豬、凱道萊跨年」晚會。活動直接拿《亞洲週刊》替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的封面照改圖當文宣。
    2020/12/30 10:05
  • 蔡英文「龍袍加身」被稱獨裁 趙少康轟:她比皇帝誇張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封面將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還稱她為民選獨裁,引發藍綠論戰。媒體人趙少康對此表示,希特勒當初就是民選的,可見民選也能變成獨裁,如今蔡英文的作為跟古時候的皇帝沒有差別,甚至比皇帝誇張,因為從前還有諫官能制衡,現在卻連監察委員都不敢批判她。
    2020/12/29 11:39
  • 為「龍袍總統」交火! 吳思瑤槓亞洲週刊互嗆

    港媒亞洲週刊的最新一期封面,是把總統蔡英文P成了慈禧太后,還稱她為「民選獨裁」,這讓民進黨相當不滿,更有多名立委指稱該週刊是紅媒,其中立委吳思瑤更數度跟亞洲週刊的小編隔空互槓,而不滿被稱為紅媒的亞洲週刊,數度在臉書發文澄清!
    2020/12/28 18:03
  • 蘇貞昌護主「民選不可能獨裁」 秒遭打臉:希特勒也民選

    最新一期的《亞洲週刊》讓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更稱她為「民選獨裁」,民進黨全力反擊,批評該周刊根本是北京喉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反轟「民選不可能獨裁」。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蘇貞昌辯護方式太好笑,「我隨便舉一個例子,你記得德國納粹希特勒嗎?希特勒一開始也是民選的喔」。
    2020/12/27 17:52
  • 蔡英文遭週刊稱「民選獨裁」 蘇揆:非事實

    亞洲週刊指總統蔡英文為「民選獨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明顯不可能獨裁,獨裁就不可能這樣自由批評;新聞、言論自由不及格的地方批評人權得到90幾分國家,不適當、講的也非事實。
    2020/12/26 11:26
  • 總統成慈禧太后登「亞洲週刊」 綠嗆北京喉舌

    最新一期的《亞洲週刊》把總統蔡英文P成了慈禧太后,還稱她為「民選獨裁」,對此民進黨上下全力反擊,批評該周刊根本是北京的喉舌,說法更與國際主流媒體背道而馳!
    2020/12/25 18:06
  • 扭轉兩岸關係? 「韓」登亞洲週刊封面

    韓國瑜幫藍營拿下綠營執政二三十年的高雄,不但登上亞洲週刊封面,還被喻為是韓國瑜主義的勝利,可以扭轉兩岸關係,內文更提到他選舉過程提到九二共識,讓高雄中華民國化,只是這樣的論點,綠營人士跟不少學者都覺得有危機感,除了擔心容易脫離正常的兩岸發展機制,也容易嚇跑中間選民,對韓國瑜及兩岸都不見得有利,而韓國瑜也透過發言人表示尊重雜誌內容。
    2018/12/09 20:02
  • 上百軍機任憑日曬雨淋! 港媒爆台國防差

    亞洲週刊封面報導,批評我國防部長期漠視百架戰機日曬雨淋,到時遭敵軍攻佔時,恐怕無法承受火力,週刊還特別還統計,我F16、幻象戰機失事率,對此,軍事專家表示,沒道理,機棚不夠,軍機得淋大雨,國防部則回批,均為不實言論。
    2017/06/18 18:01
  • 杜特蒂獲選 香港亞洲週刊年度風雲人物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獲香港亞洲週刊評選為2016年度風雲人物,原因是他的「親華疏美政策」改變了亞洲權力版圖。
    2016/12/23 12:23
  • 傳解禁核災區食品換EPA 總統府否認

    亞洲週刊報導,蔡政府疑以解禁日核災區食品,換取與日本進行自貿協定談判。不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相關報導,「完全不是事實、憑空杜撰,不值得評論」。
    2016/12/05 15:54
  • 〈快訊〉馬習會有譜? 總統盼赴北京APEC

    馬習會有譜了嗎?馬總統接受《亞洲週刊》專訪,首度公開表示,明年2014年將爭取出席在北京舉辦的APEC會議。
    2013/12/25 20:05
  • 「齊擁黨中央」!陸發動宣傳機器 維穩

    大陸發布薄熙來嚴重違紀的消息後,新一期的亞洲週刊報導,北京掌握薄熙來7大罪狀,其中1項是,薄熙來曾經監聽中共中央領導人,現在薄熙來遭到調查,這也是大陸政壇的一大震撼彈;為了確保十八大前,能穩定的交班,大陸官方迅速啟動宣傳機器,中央電視台每節新聞,都會發表大陸各界支持擁戴黨中央的作法。
    2012/04/13 19:43
  • 監聽領導? 亞洲週刊:京列薄熙來7罪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停職調查後3天,流言揣測不斷,亞洲週刊報導,北京當局列出薄熙來7大罪狀,一個比一個嚴重;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遭薄熙來妻子涉嫌殺害的英商海伍德,其實在死前就預知不測,還交待了一份機密文件,疑似是能夠解開海伍德死亡之謎的線索。
    2012/04/13 11:54
  • 2天2版本 邱明山改口和蔣沒血緣

    香港亞洲週刊,星期天刊出一篇報導,傳記作家王丰指76歲的老人邱明山,自稱是蔣經國的私生子,這起事件經過3天峰迴路轉,邱明山今天突然承認,和蔣經國沒有血緣關係,他是在孤兒院被領養才進蔣家;執筆的王丰也澄清,自己只是蒐羅各種故事並呈,有趣的是,邱明山還翻出一本20年前的雜誌,他的身世當時就已經曝光。
    2009/10/20 18:51
  • 「私生子」突轉口 邱明山:與蔣沒血緣

    香港亞洲週刊星期天刊出一篇報導,傳記作家王丰指76歲的老人邱明山,自稱是蔣經國的私生子,這起事件經過3天峰迴路轉,邱明山今天突然承認,和蔣經國沒有血緣關係,他是在孤兒院被領養才進蔣家,執筆的王丰也澄清,自己只是蒐羅各種故事併呈,他不是遺傳學家,強調從來沒有論斷邱明山是私生子。
    2009/10/2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