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萊豬綠委壓力炸鍋? 蘇揆21日便當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3:28

開放萊豬相關的行政命令,這周四(12/24)就要在立院進行表決,行政院中午也跟自家立委進行便當會溝通,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還在立法院外規劃系列抗議活動,至於民進黨則將以人數優勢確保政府政策能順利推動,不過有民進黨立委就坦言,民進黨政府很可惜,沒跟人民把問題說清楚!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記者:「三度跟院長同台,是不是要破除不合?對啊!今天早上,我們又再一起啦!

總統說得在一起,是兩人又見面啦,因為從前一天起,短短24小時內,三度同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說過,在台灣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的辛苦,也最知道一件事情要做成功,是多麼需要大家,一起分頭努力。」

 
圖/TVBS

似乎就是要力撇改組和不合傳言,畢竟總統和院長的首要任務,就是平息萊豬爭議,等等蘇院長結束行程後,中午還要跟自家立委便當會,因為本周四就要進行相關表決,外傳綠營立委壓力,更是快炸鍋!

立委(民)林俊憲:「地方民眾的反應,政府應該都很清楚啦,當然有贊成也有反對,我是覺得在這次萊豬事件,民進黨很可惜,沒有把它說明的很清楚。」

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立法協調會報,行之有年,我們政府的政策,需要執政黨的立委來支持,我們都會適當的時機,大家溝通,也聽各方的意見,才能接地氣。」

圖/TVBS

是否溝通萊豬,蘇貞昌說的委婉,不過要反制表決,國民黨已規劃,23日晚間要在立院辦晚會,主題就叫最後的晚餐,隔天還要和民間團體繞立院示威,48小時,甲級動員,不斷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萊豬#蔡英文#蘇貞昌#抗議#表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75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