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籍機師足跡遭外洩!綠議員喊徹查 柯文哲避談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4:25

紐籍機師「消失的足跡」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第一時間公布在臉書,除了被中央要求刪除否則開罰,還有民進黨議員也大酸他根本就是「老鼠屎」,不過今天徐巧芯反酸議員沒跑基層才會沒聽到民眾聲音,而負責疫調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或許是立場尷尬,不願多作回應。

圖/TVBS

 
主持人:「歡迎柯文哲柯市長。」

創新基地啟用,柯文哲全程口罩戴緊緊,畢竟現在爆本土案例,藍營議員質疑,為何中央隱匿紐籍機師去過台日交流協會,莫凡彼餐廳等部分足跡?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那個標準到底合不合理),哇,這個這個。」

 
或許現在北市府角色確實很尷尬,說跟不說都不是,只是這份資料怎麼會流出?矛頭被指向台北市府。

圖/TVBS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已經轉好幾手了,就是在前天晚上時候,松山區的地方民眾群組上面就有瘋傳。」

第一時間通知大家的議員徐巧芯,澄清來源已不可考,至於為何臉書發文後,又下架照片,則是怕民眾再轉傳會觸法,但這說法民進黨議員不領情。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應該是要尊重疫情指揮中心,所有發布的訊息。」

許淑華臉書也發文痛批,有「老鼠屎」隨意公布足跡,根本就是沽名釣譽,呼籲檢調機關應進行調查,這行為是否觸犯法律?還要柯文哲趕快來關心,希望政治人物,別為了一時的聲量鬼迷心竅觸犯法律。

圖/TVBS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是不是你在基層上面完全沒有服務,沒有走動,所以導致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有這麼多的民眾有意見恐慌,來找民意代表求助,而你並不在其中。」

 
徐巧芯也澄清,一拿到足跡圖片,除了依據衛生局消毒路線,也立即向莫凡彼餐廳求證。

莫凡彼餐廳:「(徐巧芯他們有打來這邊跟你們先求證),(是有接到這樣電話嗎),這部份我們不清楚耶,如果你有相關疑問的話,這部分是由總公司統一回復。」

由於每段時間有不同工作人員,不確定是誰接到的電話,餐廳強調已經消毒完畢,紐籍機師「消失的足跡」,演變成藍綠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師#徐巧芯#老鼠屎#柯文哲#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