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老鼠屎 結果共77筆

  • 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近期赴柬埔寨,拍遭凌虐、強劫造假片,事件驚動柬國當局,未隔幾日即遭當地警方逮捕,法院更火速宣判二人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網紅「勾惡」(勾起你心中的惡)16日拍片點名,包括晚安小雞在內眾多網紅接連翻車,讓社會大眾產生「網紅即亂源」印象,他強調:「不要把勾惡跟他們歸為同一類好嗎,事實證明老鼠屎真的可以壞了一鍋粥」。
    2024/02/18 16:23
  • 轟年代旅遊詐欺! 品保理事長:老鼠屎壞1鍋粥

    年代旅遊爭議延燒,觀光署跟旅行品保協會再開記者會說明,品保協會理事長炮轟年代旅遊,說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還說要幫旅客打「集體訴訟」提告詐欺,由於有履約保證,後續也將協助旅客處理賠償事宜,至於觀光署也對年代旅遊再開罰81萬元。
    2024/02/17 19:43
  • BTS狂粉跨海踩點! 南韓疫後觀光復甦 外國客慘遭敲詐

    南韓流行文化風靡全球,新冠疫情旅遊解封後,不少人蜂擁飛往當地觀光。不過也傳出旅遊亂象,像是非法旅宿業者,以及無照觀光導覽,首爾逛街知名據點明洞,甚至有遊客被敲竹槓,不肖商人高價位削錢。就怕海外民眾留下壞印象,南韓地方團體出動糾察隊,揪出觀光產業中的老鼠屎。
    2024/02/12 19:18
  • 籃壇簽賭、假球風暴延燒 哈孝遠怒轟「敗類」: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藝人哈孝遠過去是一名籃球員,爸爸哈思光亦是籃球運動員出身,媽媽則是前籃球國手、亞東女籃五虎將之一的徐台榮,一家都是運動員。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受訪談到近期籃球界爆出打假球、簽賭案,他認為這些球員就是敗類,「幾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23/11/15 19:52
  • 不只馬文君們 民進黨:國民黨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

    國民黨日前記者會批民主大聯盟成國安漏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31日)偕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舉行記者會,卓冠廷表示,今天適逢榮民節,榮民是大家尊重的對象,但國民黨籍退將們卻出現老鼠屎,這些高階退將赴中國交流、聽訓等紀錄及種種離譜訪中事跡,退將們大扯台灣後腿,始終不見國民黨有任何制止行為,國民黨的雙重標準,令人遺憾。
    2023/10/31 15:49
  • 不准調皮搗蛋!電梯内驚見1公告「停用一天+公開事主」

    同住一棟大樓,公共設備也住戶使用者共同維護。近日,有網友在搭乘某電梯時發現,牆上貼了一張公告,規定搭乘電梯的人不得亂撞、亂跳,若發現有人違規,將全面暫停使用電梯一天,並公開老鼠屎「讓大家認識認識!」讓原PO直呼「很酷又超有個性」。
    2023/09/19 23:03
  • 演技、妝容都不行!《地獄里長》剩片花能看 網評5大敗筆這點有如「老鼠屎」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Netflix一上線立刻衝到前十名,由名導瞿友寧、洪子烜、李青蓉執導,並集結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蔡瑞雪、陳昊森等一幫新銳演員主演,兼具鬼怪和懸疑色彩還融合社會時事議題,可說是期待值超高,但隨著劇情即將播到大結局,反而越來越多批評浪聲,像是主角智商太低、女主角演技尷尬、扮鬼妝超掉漆都被網友瘋狂吐槽。以下編輯就為大家盤點《地獄里長》5 個被吐槽點,一起來看看!
    2023/09/07 17:02
  • 周予天用力過猛「該邊燒起來」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超像周興哲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哈林笑稱有兩人,「一個是小刀,他第一天一直摔,站著都會。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人家要穿車褲,他還穿內褲,所以就燒襠了」。
    2023/09/01 16:48
  • 妹子提前開門等外送…餐點仍被丟「別人家地上」 網一招解決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火大到上網抱怨,分享自己叫外送時的糟糕體驗,明明已經備註清楚「放在庭院桌子上」,沒想到對方竟將餐點直接丟在別人家門前的地上,讓她感到相當不禮貌,更直呼「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外送員」。
    2023/06/05 21:06
  • 復育獨角仙被偷抓 地主氣憤想砍掉光臘樹

    都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秘境又會被毀了嗎?彰化芬園一處獨角仙秘境,民眾種植50棵光臘樹,吸引大量獨角仙繁衍,但每到了繁殖期,就有不肖人士來偷抓,警方甚至在林區設巡邏箱。因為才發生,通霄的地主砍荷花事件,村長說,光臘樹的地主,也很氣憤,想要圍起來不給看了,甚至砍除光臘樹。
    2023/06/02 13:38
  • 閨蜜男友要求婚!她「誤吃婚戒」爆氣 網抓1盲點酸:綠茶

    現代許多男性在準備與女友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時,都會設計一場「浪漫求婚」,甚至是與友人設計橋段,給女方一個驚喜。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她在接受閨蜜男友的下午茶邀約並到現場,但她除了不曉得是求婚派對外,甚至還不小心把藏有求婚戒指的蛋糕給吃下肚,反而被現場友人們說是老鼠屎,讓她相當冤枉。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5/30 13:45
  • 營區交歡片外流!輔導長轉戰AV 「揭國防部反應」:我是老鼠屎

    陸軍八軍團前女輔導長「內內」昔因和男友在營區拍攝138秒性愛片遭外流,被記2大過、2小過汰除,近日以年薪300萬轉戰亞洲最大成人平台SWAG,9日她受訪時提到不雅片外洩,坦言其實國防部很保護她,還自嘲「我是老鼠屎!」
    2023/05/11 09:26
  • 警涉勾結藍道掀「濫查個資」風暴 警政署長黃明昭:通令各處室揪老鼠屎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掀起警界資安稽核問題!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涉嫌洩漏民眾個資,勾結詐騙集團收賄,濫用警用查詢系統掀起外界熱議,是否調查SOP需要改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已通令相關處室,過濾非上班時間異常查詢狀況。
    2023/05/05 17:23
  • 超噁!漢堡有老鼠屎被投訴 倫敦麥當勞「嚇人」廚房遭重罰

    從得來速買到劣質起司漢堡,竟衍生出嚴重衛生危機。《每日郵報》報導,倫敦東部萊頓斯通(Leytonstone)一家麥當勞餐廳,顧客從得來速購買起司漢堡,打開包裝後卻發現,漢堡內竟有「額外加料」:老鼠糞便,隨即投訴官方,衛生單位也派人前往餐廳突襲檢查,映入眼簾的卻是嚇人景象,餐廳廚房食物準備區下方被老鼠入侵,角落還有被肢解老鼠遺體,讓調查人員傻眼;此案日前由法院裁決,對麥當勞開出47.5萬英鎊(約新台幣1831萬元)高額罰單。
    2023/05/04 16:15
  • 快速道路塞爆!12重機衝路肩「借過」 網怒轟:老鼠屎

    就是有這些老鼠屎!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畫面中貨車駕駛開在快速道路上,因為車流眾多被卡在車陣中,突然間有12輛重機從路肩搶快通過,影片曝光後讓許多人氣罵,「重機界老鼠屎」、「送他檢舉啦,看他下次還敢不敢」。
    2023/02/26 16:15
  • 炒飯疑見老鼠屎!老闆娘稱「飯粒焦掉了」一口吞:酥酥脆脆

    食安問題真的不能不注意!中國大陸四川的一間餐館,被顧客在炒飯中發現「黑色粒狀物體」,由於懷疑是老鼠屎,因此當下就找老闆娘詢問,不過老闆娘一看就表示那只是炒焦的飯粒,隨即就把該物體吃了,讓顧客相當傻眼、懷疑只是為了滅證,而老闆娘也無奈表示,自己沒必要為了怕賠錢而吃老鼠屎。
    2023/02/13 15:08
  • 林智堅抄襲風波燒! 學界拒「政客洗學歷」 逾千人連署「這樣做」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遭認定抄襲後,上千位學者和研究生發起「大學授予政治人物學位應有公眾監督機制」連署,指出在職專班成了政客和大學間權勢交換的管道;也讓就讀在職專班的議員參選人直呼,「別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22/08/11 13:29
  • 有夠髒!賣場餅乾破洞驚「黑蛇」竄出 還有大坨老鼠屎

    一般量販店、超市對於食安管控相當嚴謹,還會不定時針對廠商的衛生安全進行稽查。不料,美國維吉尼亞州某間超市卻發生一起「食安危機」,有民眾發現從包裝裡頭冒出來的不是老鼠,竟然是一條蛇。
    2022/08/10 11:47
  • 林智堅成綠營選戰老鼠屎?吳子嘉曝解方:桃園還有機會贏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因論文門及新竹棒球場事件,引起不少民怨,24日他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澄清,不過似乎不被大眾買單。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指出,論文涉抄襲爭議恐重創民進黨的形象,若想要贏得選戰,需得改變提名策略,認為若撤換林智堅,「那麼還會有可能在桃園勝出」。
    2022/07/26 08:26
  • 胡瓜也看不下去!馬國畢玩遊戲輸慘「被酸是老鼠屎」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劍湖山水樂園錄影,製作單位還邀請了「原民嬌娃」舞蹈團火辣開場,藝人群輸人不輸陣,胡瓜派出妖嬌、嘻小瓜出去尬舞,兩人在水岸邊表演一字馬、下腰等動作,賣力演出讓現場笑到不行。
    2022/07/11 22:26
  • 重機逆向400米 北宜公路躲區間測速GG了

    網路上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拍下2輛大型重機,在北宜公路逆向騎車,兩車為了躲避區間測速照相,逆向騎,自以為聰明的做法,被大罵重機界老鼠屎。警方也發現了,要追查開罰3萬到9萬,吊銷駕照。
    2022/07/07 13:12
  • 女星火大開譙、嫌麵難吃 曾國城急喊「不要二度傷害」

    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在除夕晚間推出歡樂加強版,平常被視為「老鼠屎」的張文綺趁著新年展開砲火,在遊戲中激動的批評曾國城;另外,女星徐凱希為了取得遊戲勝利,不惜出賣曾國城。
    2022/01/28 16:18
  • 余祥銓《三國智》闖關頻失誤 李易罕見動怒:他是老鼠屎

    台視《綜藝3國智》明(22)日播出邀來藝人余祥銓、邱慧雯、阿樂及籃籃參與「尾牙團體賽」單元,無奈余祥銓在遊戲中頻頻失誤,導致團體的成績落後,這也讓主持人李易罕見地飆罵他是「老鼠屎」。
    2022/01/21 12:48
  • 轟染疫機師是狗屎!張雅琴「主播台失控」急改口道歉

    疫情再升溫!近日長榮航空3名機師完整接種2劑COVID-19疫苗仍「突破性感染」確診,其中1人的兒子也染疫,昨(6)日指揮中心公布基因定序結果,確認為Delta變異株。對此,向來敢說敢言的「戰神主播」張雅琴昨在播報過程中氣炸痛批這些機師「把台灣人當塑膠」,甚至一度怒譙機師「不但是老鼠屎,而且是狗屎」,隨後又改口緊急道歉。
    2021/09/07 11:46
  • 老鼠竊占底盤破洞都能救! 老車回春術大揭密

    老車在長年的操駕上身經百戰,身上多少都帶有點傷痕,這次《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與《汽車醫美》合作,分別找來一台藏污納垢到車內出現老鼠屎的Lexus RX330跟一輛長年Off Road到底盤嚴重鏽蝕的Jeep Cherokee,來場老車中的「清潔」PK「修復」的大挑戰!
    2021/08/2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