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偉碩應訊喊卡 她爆陳其邁飆罵分局長:把市長當路人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9:1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上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衛福部認定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違反食安法,原預計25日要赴警局應訊卻突然臨時取消,高市議員陳若翠昨(20)日在臉書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打電話飆罵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對此,陳其邁今(21)日受訪時強調沒這件事情,也未打電話。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原發出偵訊通知書,要求蘇偉碩25日到案說明,不過,蘇偉碩昨天接獲警方通知指出,依違反食安法屬3年以下有期徒刑,所以管轄權應交由高雄地檢署另訂日期正式通知,因此25日的應訊取消。

 

(圖/翻攝自陳若翠臉書)

對此,陳若翠昨日在臉書上爆料,聽說陳其邁為此致電分局長飆駡,「怎麼只聽警政署指示,未照會一下市長室,把市長當路人甲?」陳若翠痛批,這個無能政府居然怪罪分局長,警局只是依告發行事,中央壓迫人民噤聲,「上樑不正下樑歪」,認為陳其邁應該去問問他的前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什麼下令告發硬查蘇醫師水表,「坐實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的證據,現在上面殺雞儆猴不成了,拿下面警局罵開刀問罪,按呢甘丟?」

對於爆料,陳其邁今上午至大樹視察伏流水工程回應,沒有這件事情,強調自己從未打過電話,未對此事進一步回應。而據《聯合報》報導,高雄市政府昨日駁斥,市長未打電話給任何人,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也表示,陳其邁沒打電話給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陳其邁#議員#爆料#蘇偉碩#分局長#飆罵#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48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