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撤告蘇偉碩?陳時中願考慮 蘇揆「不撤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華紹平 簡名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3:22
圖/TVBS
圖/TVBS

反萊豬的精神科醫師蘇偉碩再出招,今天跑到美國在台協會門口,舉標語抗議,面對食藥署告發他散布不實訊息,蘇偉碩不改犀利本色,大喊萊豬本來就有毒,更說如果總統願意認錯,那他也願意接受司法嚴厲的審判。

反萊豬抗議人士:「台美友好無萊更好。」

 

拿著布條跑到美國在臺協會門口大喊,反萊豬的精神科醫師蘇偉碩,這回拿著字畫跟邀請函,要跟AIT處長直球對決。

精神科醫師蘇偉碩:「萊豬有毒就是事實,還可以找出更多的科學證據,來證明萊豬有毒會影響壽命,連美國人的壽命,都有可能受到影響。」

直接挑明萊豬有毒,就是這樣連日犀利的言論,讓食藥署直接告發蘇偉碩,散布不實假消息,蘇偉碩也回嗆衛福部不要當渣男。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vs.衛福部長陳時中:「衛福部告發蘇偉碩醫師嘛,請問部長是誰的決定,本部食藥署提出相關的建議,所以是部長您的決定,呃應該是。」

衛福部長陳時中:「主要在提吿裡面,最主要是能夠以正視聽,就是錯誤的訊息不要廣泛的傳播,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們當然不排除就不提告。」

才說警告的效果到了,可以打算不提告,但蘇院長似乎沒打算放過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現在有新的正確的數字後,那麼相關的法律責任,我們也希望法院給予斟酌,我們尊重法院,相關司法機關的進行。」

圖/TVBS

精神科醫師蘇偉碩:「如果總統願意考慮,對這個錯誤進行面對,衛福部也願意合法的,進行風險評估,我也願意接受司法最嚴格的審判。」

要總統先認錯再說,隨著蘇偉碩跟行政院態度一個比一個強硬,短時間內提告的風波,恐怕沒有這麼快落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萊豬#蘇偉碩#標語抗議#不實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2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