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反萊豬被查水表 藍委轟:蘇揆散布假消息被告進度呢?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7:06
林奕華質疑警方雙標,告發蘇貞昌一案進度不明。(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TVBS資料畫面)
林奕華質疑警方雙標,告發蘇貞昌一案進度不明。(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TVBS資料畫面)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因稱萊劑毒性比搖頭丸強250倍,被衛福部控違反食安法遭警方要求說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質疑,警方接到告發便立刻「查水表」,那行政院蘇貞昌被告發散布謠言案件的進度呢?到現在連一個影子都沒有,直批民進黨「只敢辦百姓,不敢辦行政院長」。

蘇偉碩因反萊豬言論遭告發,警方要求其25日到案說明,並提供萊劑肉品對人體健康影響之相關資料,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也證實此項消息,認為其部分訊息和事實不符,違反《食安法》46-1條。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早上受訪時表示關心食安是好事,不過要有科學證據,「多一點理性,少一點政治」,呼籲勿散布謠言。

 

林奕華在臉書怒批民進黨。(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

不過林奕華在臉書表示,蘇偉碩反萊豬立場始終如一從未改變,變的是緊握權力的民進黨政府,也質疑警方接到告發後立即查水表,反觀蘇貞昌12月初稱屏東信功肉品支持萊豬進口遭打臉,被黨團總召林為洲告發散布謠言,至今案子進度不明,直言「現在只敢辦百姓,不敢辦行政院長?」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也怒批,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身陷牛肉麵風波時,刑事局起初拒絕受理民眾檢舉,直到遭質疑吃案才進行後續約談,蘇偉碩只是發表對萊豬風險專業意見,政府不但沒拿出論據回應,反而將其告發要求夜間約談偵辦,怒批現在只准「支持萊豬」言論嗎?還是得政治正確、顏色對了才沒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豬入台

#蘇偉碩#萊豬#衛福部#告發#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4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