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可望施打疫苗 賴清德:政府已向各國藥廠採購


發佈時間:2020/12/1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7:42
賴清德提到,政府已向各國藥廠採購疫苗,望施打疫苗。(圖/中央社)
賴清德提到,政府已向各國藥廠採購疫苗,望施打疫苗。(圖/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參加「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他提到,國際疫情嚴峻,政府已向各國藥廠採購疫苗,明年可望施打疫苗,也呼籲民眾做好公共衛生措施。

賴副總統在內政部長徐國勇、雲林縣長張麗善、立法委員蘇治芬、馬文君及雲林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等人陪同下到朝天宮,為法會開香和致詞,會場內擠了近百人,人人遵守防疫政策。

 

賴副總統致詞表示,朝天宮長期致力公益,當災難發生時,廟方會與中央、地方合作,出錢出力辦理水陸大法會祈求疫情早日退散,今天有神力的保佑,也要有人力的打拚,共同做好防疫。

賴副總統提到現在世界各國感染武漢肺炎人數已超過7200萬,死亡人數超過160萬人,國際疫情還未停息,包括美國、日、韓等國家疫情延燒,德國實施二度封城,顯見疫情嚴峻。

賴副總統說,在總統蔡英文超前布署,衛福部長陳時中傑出表現,全國人民團結合作,防疫措施做的非常好,受到疫情衝擊程度少。政府已採購疫苗,國內的研發也非常順利地進行,明年可望施打,除了疫苗的保護力外,大家做好公共衛生措施,兩層保護力,讓疫情早日止息。
 

蔡咏鍀說,這是朝天宮建廟300多年來第一次、且為期14天的「悲心廣行水陸普度大齋勝會大法會」,期待藉由儒道釋合一的水陸大法會,為國家民眾祈求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早日結束。桃園市長鄭文燦隨後也出席這項宗教活動。(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賴清德#副總統#疫苗#防疫#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3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