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統編遭爆後說溜嘴「有人多事」 蘇貞昌認了:已徹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2:24
蘇貞昌今15日回應。(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TVBS)
蘇貞昌今15日回應。(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TVBS)

行政院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卻被抓包打政院統編,面對爭議他則是回應「是有人多事」,留下煙霧彈引外界猜測。對此,蘇貞昌今(15)日認了並親自解釋「那人」是誰,也表明現在已交代行政院秘書長針對公款不當運用一事,將好好了解與徹查。

繼蘇貞昌「子弟兵」丁怡銘牛肉麵打統編風波後,日前他也被爆料用三倍券買漫畫也做同樣的事情,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猛嗆,蘇揆與丁怡銘一樣,「有什麼老闆就有什麼樣發言人。」對此,蘇貞昌今到立院備詢前受訪說,很感謝以外界發現打統編這樣的糊塗事,他已經責成秘書長,對於糊塗辦事、公款不當運用等事情會好好了解。

 

蘇貞昌。(圖/TVBS)

由於統編事件發生後,蘇貞昌昨(14)日丟下一句「是有人多事」,引發外界猜測。蘇貞昌沉寂一天後解釋,那個多事的人是指他本人,「就是我多事去買漫畫啦」,三倍券只剩下10幾天能使用,還有新台幣幾10億元未用,他本意是想要推銷,呼籲民眾趕快使用。

至於政院先後爆出丁怡銘、蘇貞昌打統編,遭外界質疑是全民買單。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臉書質疑,行政院同一套路在騙大眾,牛肉麵才剛被抓包,又馬上爆出荒唐事情,「行政院當人民是3歲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丁怡銘#三倍券#統編#牛肉麵#公款#孫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275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