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爆罵蔡英文」現場 蘇貞昌曾酸:別顧拍照事要做好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0:33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資料畫面)

近來行政院倒閣聲浪再起,也讓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間的關係。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爆料,蘇貞昌曾在屏東公開活動中脫稿狂批蔡英文半小時。還原當年現場,蘇貞昌出席屏東縣同鄉會成立大會,還向蔡英文隔空喊話不要只顧拍照,事情也要做好。

(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2017年5月6日以無公職身分出席屏東縣同鄉會成立大會,當時蔡英文、蘇嘉全、潘孟安等人皆受邀出席,當時蘇嘉全被推舉為首屆理事長,他致詞完畢後,原安排蘇致詞,蘇先推拒後仍在現場掌聲中登台。蘇一上台就砲火十足,先調侃自己沒有工作,講話比較直接,「等等總統來,給她聽到太刺激」,所以要趕快講完。

蘇貞昌當時對還沒到場的蔡英文隔空喊話「不要只顧拍照,事情要做好,那張照片才有價值」,他也感嘆,每個縣市都在爭取前瞻建設,「陳菊當高雄市長討到這麼多,賴清德當台南市長討那麼多,最沒有的張花冠討不到也說自己是『魯蛇』,只有屏東可憐,連唉的聲音都沒出來」,所以他也對潘孟安說「等等總統來快講,一點點客氣話都不要講了,屏東衰到不能講了」。

在蔡英文致詞結束後,現場來賓進行大合照,蘇貞昌先是站到最旁邊,經過蔡英文不斷招呼後,最後才站到中間合影。不過,蘇貞昌昨(8)日被問到上述情況,並沒有直接否認,而是笑稱「蔡總統領導國家,現在無話不談,彼此信任,很多不必要的中傷,沒有意義,也無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蔡英文#屏東#潘孟安#同鄉會#拍照#前瞻#倒閣#鄭麗文#國民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