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蹭「青山宮遶境」還想甩鍋 宅神點名政治要角:甚麼爛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5:07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青山宮邀請下,擔任扶轎官。(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青山宮邀請下,擔任扶轎官。(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王祭」4至6日一連3天舉行遶境活動,豈料因鞭炮聲炸整晚產生噪音及垃圾、交通等相關問題,引爆居民怒火及輿論撻伐,不僅青山宮發聲明致歉強調未來一定改善,立委林昶佐也遭網友出征。對此,「宅神」朱學恒直言,這3天萬華地區簡直成了「無法地帶」,更點名政治人物蹭活動還想甩鍋,「甚麼爛樣子!」
 

一連三天的艋舺「青山王祭」因衍生諸多問題,引爆居民怒火。(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宅神」朱學恒昨(7)日在臉書上指出,過去3天萬華地區簡直進入無法地帶,「跟警察檢舉沒用,打1999沒用。半夜放炮的,路邊尿尿的,亂丟垃圾的,通通沒有辦法處理,連河對岸的居民也被炸了一整天,不知情的人大概不知道這是繞境還是武器試爆,還是萬華一年一度的國定放炮日。」

 
 
朱學恒痛批政治人物蹭「青山宮遶境」活動還想甩鍋。(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還提到信眾在遶境途中抓到一對在路邊飯店上演「活春宮」的男女,指警方說要依法查辦,「路邊放炮的不罰,飯店打X的要抓,這是甚麼狀況?」
 
朱學恒指出,萬華居民苦不堪言,然而綠營側翼第一時間想到的卻是「甩鍋」,接著他點名主辦單位文化總會會長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萬華地區立委林昶佐,質疑到底是在治國還是在辦活動?更提到藍營也來了一票人,「從主席到未來台北市長都沒有缺席,看看這些政治人物甚麼爛樣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青山宮#青山王#艋舺#遶境#蔡英文#柯文哲#林昶佐#宅神#朱學恒#甩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30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