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髮新造型現身立院!高嘉瑜「獨鍾公主頭」主因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4:50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為了平息房產爭議,不惜公開「宛如垃圾場」的閨房照,宣稱有囤物症無法搬家。昨(6)日她PO出俏麗短髮的新造型照,喊話「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再次引發話題。今(7)上午高嘉瑜現身表示,原本大家看她換新造型都很稱讚,沒想到她「還是要綁回公主頭」,讓髮型師及粉絲都很氣餒,而她偏執原因也跟著曝光。
 

高嘉瑜頂新造型現身立法院。(圖/TVBS)

高嘉瑜今頂著短髮新造型現身立法院,但她依舊綁回招牌公主頭,看起來只是比過去短了一點,基本上沒什麼兩樣。高嘉瑜笑稱,一口氣剪了20公分,「剛剪完頭髮,大家都覺得好像變年輕了,也都很稱讚…尤其是大家對我的公主頭很有意見,所以只要我拿下公主頭,不管好壞大家一律都是稱讚。」

 
 
高嘉瑜對公主頭情有獨鍾。(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儘管曬出新髮型當下獲得好評,但網友發現高嘉瑜隔天還是綁回公主頭,都覺得很氣餒,高嘉瑜也透露另一個氣餒的是髮型師,「他覺得他很認真幫我剪頭髮,給妳剪這麼好看,結果妳還是要綁公主頭,那他的心血都白費了!」
 
高嘉瑜也透露,喜歡綁公主頭是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儘管她在鏡頭前當場把公主頭拆掉,但她表示未來還是會綁回公主頭比較習慣,並坦言會想剪頭髮也是因為先前的風波,希望給自己一個新氣象。

更多新聞:窗台驚見活春宮!青山宮遶境信眾「圍觀倒影搶拍」警將查
 
更多新聞:爆和網美週週做、想洗白 羅志祥火大2舉動喊告
更多新聞:妻疑打疫苗喪命 夫慟喊「折磨56天」:解剖是二次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短髮#新造型#公主頭#閨房#剪頭髮#偏執#房產#髮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280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