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比豬內臟臭」 鄭麗文、周春米火爆拍桌對罵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6:30
(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立法院朝野兩團27日爆發全武行,上演扔豬內臟大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30)日質詢時再度痛罵民進黨議事不中立,直批「民進黨比我們上週扔的豬內臟還臭,你們已經爛到根了!」引起坐在一旁的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不滿,直接打斷鄭的質詢,2人互相拍桌互罵,氣氛相當火爆。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就「國會議事中立及院區管理缺失」進行專題報告,鄭麗文質詢時砲轟立院秘書長林志嘉,7月時立院針對監察院長陳菊的人事同意權案,就一直配合民進黨團運作,還派警力保護她,明顯違反行政中立。
 

(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提到民進黨立委陳瑩當時不在場卻有投票紀錄時,鄭麗文痛批「表決違法你們還幫他們硬凹,你比那天的豬內臟還臭啦,我們內臟還是當天早上買的很新鮮,你們民進黨違反議事中立,濫用國家權力才是真的臭,你們爛到根了!」機關槍式發言引起一旁周春米不滿,直接打斷鄭的質詢嗆「我不接受,你在說什麼?」鄭則回覆「我講實話啦,這我質詢時間妳閉嘴!」

鄭麗文與周春米2人在現場拍桌對罵,周稱「當然有意見,妳上禮拜丟豬內臟很過分!」鄭也拍桌回嗆「你們人那麼多當然有意見,我們打不過你們,剛剛委員說要打架他們奉陪,我們可以不要打架嗎?民進黨擺明來打架,不打還不高興」。

 
鄭與周2人拍桌越拍越大力,周再罵鄭「妳講到那麼爽,可以不要這樣嗎?過分」,鄭站起來回罵「妳才過分,你們民進黨最過分」讓周春米直呼「妳不要、妳不要站起來,妳更過分!」鄭麗文坐下後繼續罵林志嘉,周春米此時也起身表示「我們就是要保護議事人員的中立,妳講的道理可以聽嗎?不要再演啦」,鄭麗文酸她「不用在那惱羞成怒」,對此,林志嘉強調,他們絕對不會用國家資源打壓任何一個黨的立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法院#民進黨#國民黨#豬內臟#鄭麗文#周春米#質詢#拍桌#陳菊#中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