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藍綠圍剿 自爆瘦3公斤、喊真的累了

記者 林耿賢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4:26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風波不斷,屢次發言跟黨不同調,也讓她大嘆面對房產風波沒人願意幫忙,現在面臨藍綠圍剿下,高嘉瑜自曝已經瘦了三公斤;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問到,民眾黨是否有意向高嘉瑜招手,柯文哲說不用啦!

圖/TVBS

 
才怨嘆自己是風雨的孤鳥,高嘉瑜這回現身眼眶泛紅,先檢討自己。

立委高嘉瑜:「從這次事件裡面,還是有很多我需要檢討地方,包括說我講話,大家會覺得說不夠精準,讓人挑毛病挑語病,我以後應該要謹言慎行、更穩重。」

再多的委屈高嘉瑜先吞下,更自爆自己瘦了三公斤,態度會大轉變,難不成是因為一早,被柯總召摸頭了嗎?

 
立委高嘉瑜:「沒有沒有,柯總召,對事件沒有任何看法,柯總召有特別說要配合黨一致行動,希望我可以配合。」

圖/TVBS

即便願意配合黨,但人家民進黨立委排排坐合照,唯獨高嘉瑜尷尬站在後方,似乎有點格格不入,畢竟前一天錄節目,還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要道歉。

立委高嘉瑜:「我覺得用更謙卑的態度,來跟人民溝通是執政黨該做的,(覺得蘇院長不夠謙卑嗎?),也不是這樣啦。」

從囤房稅萊豬爭議,再到要求蘇院長道歉,想法都跟黨不同調,屢遭黨內互打,幸好政壇中的好麻吉,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考慮要收高嘉瑜來民眾黨嗎?)不用啦不用啦。」

民進黨與高嘉瑜的恩怨未完待續,但顯然柯文哲,依舊站在高嘉瑜這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民進黨#柯文哲#囤房稅#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