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到一堆枕頭、保潔墊 高嘉瑜「我家有賣」:會重新做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3:28
高嘉瑜生活習慣連日來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生活習慣連日來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宣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為此她公開房間被衣服堆積成山、猶如「資源回收場」的照片,自稱有囤物症故無法搬家,連日來掀起熱議,連母親都不捨落淚。今(25)日高嘉瑜又曬出支持者送的禮物照,自稱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高嘉瑜曬出支持者送的禮物。(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謝謝大家的溫暖打氣!」高嘉瑜今上午曬出支持者送的禮物,只見裡面除了有卡通抱枕、保潔墊,還有防塵螨枕頭,她除了感謝支持者疼惜和力挺,也提到自己從高中起就到台北獨立生活,慢慢養成不想麻煩別人的個性,也盡量不讓家人操心,認為所有的事靠自己努力就可以做到。

 
高嘉瑜自稱會慢慢整理房間,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表示,自己在政治圈裡還能保持初心,「就是因為有許多熱情友善的力量,讓我還能有勇氣繼續堅持、繼續努力,讓我知道我不孤單」,最後她也強調「我家有賣枕頭,請大家不用再送了,我會努力維持整潔,慢慢整理,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高嘉瑜#港湖胖虎#衣服山#黃枕頭#枕頭#保潔墊#我家有賣#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房產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2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