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環保署長取消訪台 總統府:環保合作持續推動


發佈時間:2020/11/2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0:38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圖/中央社)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圖/中央社)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Andrew Wheeler)原訂12月初訪台,據外媒報導,訪台行程取消。總統府今天表示,尊重美國環保署署長的行程規劃,也為此感到惋惜。但台美之間長期以來的環保合作關係,仍將持續深化推動。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惠勒計劃12月率團訪台,推動海洋保護合作。根據環保署、美國在台協會(AIT)文件及未具名消息人士說法,惠勒預定12月5日當週訪台3天,團員總數為10人。

 

不過,彭博(Bloomberg)24日報導,美國環保署表示,礙於國內優先事項,署長訪台行程已延期。

外交部今天說,惠勒因行程變動,確定無法在今年底以前來訪,外交部感到惋惜。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表示,尊重美國環保署署長的行程規劃,也為此感到惋惜。但台美之間長期以來的環保合作關係,仍將持續深化推動。
 

他表示,台美兩國各層級和各領域的互動交流,也仍將是雙方持續共同努力的目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環保署長#訪台#台美#總統府#惠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77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