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環保署長取消訪台 蕭美琴:環保合作仍會持續


發佈時間:2020/11/25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09:50
駐美代表蕭美琴。(圖/中央社)
駐美代表蕭美琴。(圖/中央社)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環境保護署署長惠勒將取消12月的訪台行程。對此,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惋惜,但也強調台美環保領域合作仍會持續,也歡迎未來各式交流往來。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環保署發言人修伊特(James Hewitt)今天透過電子郵件表示:「基於迫切的國內優先事務,惠勒署長訪台行程已延期。」

 

對於惠勒(Andrew Wheeler)的行程變動,蕭美琴在答覆媒體詢問時表示惋惜。但她強調,台美環保領域的合作仍會持續,也歡迎未來各式的交流往來。

惠勒的訪台行程,最早是紐約時報於19日披露。報導指出,惠勒是應邀赴台就「拯救我們的海洋」(Save Our Seas, SOS)倡議與海洋垃圾、空氣品質、孩童健康等議題推展合作。惠勒曾說,處理塑膠廢棄物是重中之重,環保署近期公布一份處理海洋垃圾的全球策略文件。

不過,紐約時報也質疑,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預定明年1月20日入主白宮,惠勒未來兩個月運用公帑訪問台灣與拉丁美洲4國的計畫是否適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蕭美琴#環保署長#訪台#台美#海洋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74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