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紀律會判停權1年半 廖郁賢:尊重不申訴


發佈時間:2020/11/25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0:10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圖/中央社)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今年7月爆人頭黨員案,被點名涉及灌水的雲林縣議員廖郁賢遭暫停雲林縣黨部主委職權並送紀律委員會,昨晚裁決廖郁賢停權1年半,廖郁賢回應尊重黨的裁決、不申訴。

廖郁賢被停權1年半,除了無法參加時代力量明年2月重選的決策委員,甚至恐喪失下屆議員的黨內提名資格。

 

對於是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下一屆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接受、放下、往前走,這是她選擇的方式,未來也會繼續揹負著任何可能的艱熬,持續在地方議會戰鬥,讓時代力量能在雲林繼續茁壯。

廖郁賢今天凌晨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在這個艱難的時刻,為了時代力量能早日找回社會對於黨的信任,沒有委屈,內耗無意,因為那只會再徒增鄉親對時代力量的誤解,也為顧全所有一路在黨努力的黨公職與夥伴,自己不做申訴,就此接受決議。

廖郁賢說,自己在八月黨內風風雨雨的時刻選擇留下,現在仍選擇穿上時代力量背心跑基層,禁得起罵也敢說真話,都對黨的愛之深責之切,作一個敢於認錯、也不怕犯錯的政黨,對人民勇敢面對錯誤是唯一正道,「若決議是我有錯,那我也無意再做解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廖郁賢#時代力量#人頭黨員#停權#紀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68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