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昔批韓非庶民 陷房產風暴遭嗆「雙標的極緻」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08:34
游淑慧狠嗆高嘉瑜「雙標的極緻」。(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狠嗆高嘉瑜「雙標的極緻」。(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感嘆租屋10年買不起房,卻被起底有2筆建物、4筆土地,身陷炒房爭議的她昔日曾批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是庶民,遭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狠嗆「難道不會臉熱?」直指是雙標的極緻。

游淑慧於臉書發言,狠嗆高嘉瑜臉不會熱?(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在臉書上表示,高嘉瑜一直都是媒體寵兒,此次身陷炒房風波卻以得罪人被整論述、拋「泛黃枕頭」轉移焦點,更影射被媒體追殺帶風向,她也怒轟高嘉瑜去(2019)年曾批韓國瑜無視辛苦小市民「庶民總統破功」、「韓國瑜不是庶民怎懂庶民」等言論,根本是「雙標的極緻」。游淑慧也反酸高嘉瑜買了內湖兩間房子卻閒置,批評高房價但買得起、批評高公設,卻也一口氣買了兩戶。

網友們看完文章意見兩極。(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不過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回應「反雙標」、「說得真好」、「完全執政完全傲慢」、「就是只有嘴說別人」,不過也有人表示「不要只講自己想講的,聽一下別人說什麼好嗎?」、「高嘉瑜是少數關心房價的立委」、「買房頭期款很難,繳房貸也很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韓國瑜#游淑慧#雙標#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3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