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嗆爆蔡政府「主動獻身」川普逼吃萊豬 今拋媚眼拜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6:42
美媒日前宣布拿下270張選舉人票的拜登當選總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媒日前宣布拿下270張選舉人票的拜登當選總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質詢此政策是美方要求或我方主動拋善意?外交部次長曾厚仁並未否認且回應是「我方就整體利益做考量」,引各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11)日在臉書狂諷政府主動獻身川普,如今向拜登拋媚眼。

曾厚仁答詢內容曝光後,外交部隨即強調,進口萊豬是獲得美國跨黨派的公開支持。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面對媒體詢問究竟是否為政府主動,他並未正面回答,只回「我們和世界各國要貿易都是互相的,沒有說我們要賣人家,人家不准進來」。

 

蔡正元在臉書狂諷政府主動獻身川普,如今向拜登拋媚眼。(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對此,蔡正元今日在臉書以「主動獻身」為題PO文指出,現在才知道,台灣人要吃美國瘦肉精豬肉,是民進黨政府「主動獻身」幫忙的,美國川普政府最近並沒有要求。他表示,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是瘦肉精豬肉的主要產地,民進黨「主動」逼台灣人不分男女老幼都吃得到瘦肉精,既可以幫北卡羅萊納的豬農賺錢,又可以「幫川普拉選票。」

蔡正元諷刺表示,民進黨「主動獻身」的苦心,皇天終於不負苦心人,川普在北卡羅萊納由輸變贏,川普必定會窩心得感激涕零。他說,不管國民黨怎麼反對,不管地方政府怎麼杯葛,民進黨的意志無比堅定,下令台灣人犧牲自己且成全川普的決心,永不動搖。「連學童午餐都不准禁瘦肉精,連瘦肉精豬肉都不准區隔標識,真的天地感動、鬼哭神號。」

 
但如今美國媒體聯合宣布拿下270張選舉人票的拜登當選總統,川普不認帳決定打法律戰。蔡正元狂諷,但最後川普辜負民進黨的真愛,他形容,「川普還不要下床,民進黨就急著再度主動獻身,向新的恩客拋媚眼,要拜登趕快來上床」,並直言「這不能怪民進黨無情無義,民進黨在這個行業,早就艷幟高掛,恩客如果當真,就太傻了。」

網路民調/美豬進口公投議題,TVBS邀您來表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萊豬#逼吃#蔡正元#拜登#川普#蔡政府#美豬#拋媚眼#主動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