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綠營誣指藍營押中反美 江啟臣:惡劣抹紅應予譴責


發佈時間:2020/11/1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5:42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民進黨過去從國內到國外,刻意抹紅國民黨,始終沒有間斷;誣指國民黨「押中反美」,這根本就是民進黨在重複自己過去惡劣的「抹紅」行徑,應予以譴責。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江啟臣在會中表示,民進黨過去從國內到國外,刻意抹紅國民黨,引發對立情緒的做法,始終沒有間斷。對於剛剛結束的美國總統大選,國民黨的立場很簡單,那就是支持台美關係進一步深化合作,堅定「親美和陸」的路線。

 

江啟臣說,眼見美國重要媒體以諸多訪談資料指稱民進黨在美國大選「押寶」共和黨的作法,而民進黨政府在滅火的同時,見到失望的台灣網友和失控的網軍攻擊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一發不可收拾,於是誣指國民黨「押中反美」,這根本就是民進黨在重複自己過去惡劣的「抹紅」行徑,社會大眾都看得出來,而且應該予以譴責。

江啟臣指出,大家知道民進黨如果不「抹紅」國民黨,就少了政治動員的力量,但民進黨及其側翼政治組織應基於事實,以公允、不「雙標」的角度來進行政治攻防,絕不可以長期咨意妄為。

江啟臣強調,不論民進黨如何刻意惡意攻訐,國民黨仍會堅持以維護中華民國主權、確保台海和平穩定為己任,反對兩岸官方以刻意升高衝突的策略,持續炒作人民間的仇視,破壞兩岸關係之中最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互諒解與尊重。
 

江啟臣也說,特別是民進黨及其側翼以國民黨反對萊豬進口,作為國民黨「反美」的證據,更是令人感到已黔驢技窮,找不出指控國民黨「反美」的正當證據。如果反萊豬就是「反美」,那麼全世界包括歐盟20幾國在內,有超過160個國家都「反美」。

此外,江啟臣也預告,總統蔡英文以突襲式地宣布對美國含萊克多巴胺的牛、豬全面開放,也不顧國人使用豬肉的比例是食用牛肉的7倍,造成的影響甚鉅,顯然罔顧人民食安權益;所以將於11月22日的下午,走上街頭抗議蔡總統這樣輕率、不負責的決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啟臣#國民黨#抹紅#押中反美#美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2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