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陳幸妤嗆民進黨 陳水扁:誰敢說沒有拿過阿扁的錢


發佈時間:2020/11/0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5:30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10月31日到台南探訪果農,也順道探訪前總統陳水扁。在共同友人的牽線下,兩人闊別20年後再次見面,陳水扁說當初如果沒有「三腳督」, 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他不可能贏過當時的「政治金童」趙少康,兩人在政壇有許多共同回憶。趙少康結束與陳水扁的會面後,更是感慨萬千。

TVBS 少康戰情室》趙少康與前總統陳水扁。(圖/觀點授權)

 
趙少康與陳水扁曾經叱吒台灣政壇,堪稱藍綠當時最具有代表性的政治明星,兩人不但是同時期的市議員、立法委員,還共同推動過國會全面改選,讓台灣的民主邁向新的里程碑。

陳水扁女兒陳幸妤曾對媒體說,「民進黨那些人,誰選舉不需要錢,我爸哪個選舉沒有給他們錢?」陳水扁也當面向趙少康說,「誰敢說他沒有拿過阿扁的錢!」

陳水扁表示,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民進黨沒有黨產,不像國民黨有黨營事業。他進一步指出,光是募款給友黨台聯就6千萬,給民進黨公職人員,尤其是民進黨北高兩市的立委與市長候選人就花了很多錢,甚至有些人拿了千萬。

 
前總統陳水扁。(圖/觀點授權)

陳水扁舉李應元參選2002年台北市長為例,他就給了李應元 5 千萬元選舉經費,這是李應元出庭公開講的。陳水扁說,「幸妤講的我們就反問嗎!沒拿的出聲一下!」 

趙少康與陳水扁相見歡,陳水扁贈書《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給趙少康,並強調,「在120頁有寫到喔,少康兄的名字,推動國會全面改選261號的釋憲案,如果沒有你(趙少康)就不可能成案,就不可能有國會全面改選。」趙少康則笑說,「大家一起啦!」

趙少康與陳水扁曾經共同競逐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當時趙少康被媒體封為「政治金童」,在台灣政壇掀起一股旋風。陳水扁更盛讚趙少康是國民黨第一位政治明星,宋楚瑜是第二位,馬英九是第三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TVBS#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04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