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初的零檢出呢?」 陳保基美豬公聽會酸綠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3:15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針對萊客多巴胺美豬召開公聽會,邀請專家學者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面對面把聲音表達出來,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搬出過去民進黨反美牛的標語,大酸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有豬農也跳出來痛批,蔡政府一意孤行,跟台下的民進黨立委直接吵起來。

圖/TVBS

 
雲林養豬協會理事蔡德福vs.立委(民)莊瑞雄:「亂牽連,我發言我希望你尊重我,你說你的,隨便亂牽連,我哪裡亂牽連,像這個立委他就是霸性,他覺得說他是立委,就可以不尊重人。」

台上台下直接槓起來,萊克多巴胺美豬召開公聽會才開始,豬農代表就先跟執政黨立委吵起來,接棒上陣的前農委會主委也不是省油的燈。

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民進黨當初的零檢出是什麼,是基於國民健康的條款,是一個很重要的立法依據,那現在都忘記了喔,我要問一下我們柯總召好朋友,他都忘記了,要不要引用這一點。」

 
圖/TVBS

直接diss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暗酸蔡政府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陳保基更以學長之姿,狂電坐在旁邊的現任主委陳吉仲,國民黨立委也跟著奧援。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政府一步錯,內閣步步錯,應該要立即的收回違法的命令。」

直接出招,要蔡政府收回行政命令,楊瓊瓔指出,進口美豬一頭只要1800到2300元,但台灣豬則是3倍的價格,不知情的民眾若以價格做選擇,擔心不但傷害健康,更會對豬農造成衝擊。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我們絕對會依照所有各界的建議,把我們的國內豬價維持在合理的水準,我想讓農民賺大錢,這是農委會最基本的條件。」

拍胸脯掛保證,會讓農民賺大錢,只是農委會對國產豬禁用萊克多巴胺,卻進口瘦肉精美豬,百億基金加上座談能不能說服豬農,在公聽會上似乎還沒看到交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零檢出#萊克多巴胺#美豬#陳保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97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