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道歉再上台」藍3度杯葛報告 蘇批傲慢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0:45

立法院又再度空轉了一天,國民黨立委第3度杯葛行政院長的施政報告,要求蘇貞昌先為美豬道歉,但蘇貞昌回擊國民黨傲慢,讓議事空轉,不過國民黨跟民眾黨都認為,日前召開的食安諮議會,明明有2/3的學者不同意,政院卻黑箱闖關,要求先公開會議影音記錄。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各黨團沒有共識啦,請大家繼續溝通,本次協商就先行散會啦。」

協調到最後乾脆放棄,立法院長游錫堃原本想當橋梁,化解國民黨立委杯葛,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的尷尬,但.....。

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我們也絕對會,跟人民站在一起,就這麼簡單,你要無限制,你要抗爭,我今天講什麼你也聽不下去。」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道歉不道歉這已經卡很久了,道歉不道歉的問題,他永遠都在這打迴圈嘛,這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啊!」

圖/TVBS

就連小黨也凍未條,想求解方,不然準備好的質詢都要放水流,樓上朝野協商的,火力四射,樓下霸佔議場的,更是火花十足。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我問天、我問天、能不能別弄豬。」

講的還不夠,乾脆用唱的,台中立委楊瓊瓔把質詢台變舞台,看在不能上台的蘇貞昌眼裡。

行政院長蘇貞昌:「邀請我來,又不讓我報告,這是傲慢,霸佔主席臺卻坐領高薪,人民一定不滿意。」

嗆國民黨傲慢,讓議事空轉,但國民黨跟民眾黨都認為,食安諮議會,明明有2/3學者不同意,政院卻黑箱闖關,要求先公布全程影音。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不會同意啦,但基本上把那樣的訊息,公開來我們是同意啦,(所以不會去識別化了?),要,要去識別化。」

承諾會公布資料,但不會是影音記錄,雙方各執一詞,沒有交集,這也是國民黨團從9月18日開議以來,第3度杯葛蘇貞昌的施政報告,也讓立法院再度空轉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立法院#蘇貞昌#美豬#游錫堃#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69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