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再爆台諜「鄭宇欽」 陸委會:又誣陷栽贓


發佈時間:2020/10/12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23:32

大陸央視今晚(10/12)再播台諜案,指控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助理鄭宇欽,在捷克建立情報據點,策反大陸人員,節目中播出鄭宇欽被認罪畫面,陸委會回應,大陸一再誣陷我方從事間諜行為,陸委會嚴厲譴責,呼籲停止無端栽贓臺灣人民。

圖/TVBS

 
遭控台諜學者鄭宇欽:「我在台灣我學的是,國家安全跟情報。」

受訪者名稱直接打上「台灣間諜」四個字,大陸央視的焦點訪談,12日晚間再度撥出台諜報導,這回認罪的台灣人叫鄭宇欽,央視稱他是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前助理。」

圖/TVBS

遭控台諜學者鄭宇欽:「我的規劃是希望能夠有朝一日,能夠進入總統府國家安全會議,擔任諮詢委員。」
 

在鏡頭前談自己的目標,鄭宇欽在台灣,主攻國際關係,有捷克查理大學博士學位,更時常關注中歐關係,央視透露他是在2019年入境大陸時被逮。

遭控台諜學者鄭宇欽:「其實我是可以理解,中國大陸政府的心情,因為沒有一個國家,能夠容許有人在主張分裂國土,我是明白的。」

圖/TVBS

而上鄭宇欽的臉書查看,最新動態的確停在去年4月,再有台灣人在鏡頭前認罪,而且還是前民進黨的人馬,對此民進黨晚間嚴正譴責,表示這是莫名其妙,張冠李戴的誣蔑指控,央視此舉對兩岸關係投入巨大惡意,更強調鄭宇欽沒擔任過卓榮泰的助理。

陸委會也再度發聲明抗議,譴責並正告中共當局,停止構陷編造入罪的手法,應盡速停止不符正當司法程序,也會對鄭宇欽的家屬提供必要協助,只是鄭宇欽家人還沒提出任何需求,接連兩天的台諜報導案,再度升級兩岸的緊張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諜#鄭宇欽#認罪#陸委會#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2702

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