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鄭宇欽 結果共7筆

  • 指鄭宇欽「親中」?!王崑義:鄭與「謝系」交好 綠營「甩鍋」不道德

    大陸央視節目《焦點訪談》,連2日炒作台灣間諜案,12日再披露一名「台諜」鄭宇欽,直指他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助理,企圖在捷克等國策反陸方人員。對此,卓榮泰透過幕僚回應,「不認識鄭宇欽這個人」,另有綠營人士形容鄭宇欽特立獨行、是個「怪人」。曾為鄭宇欽老師的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王崑義,於《新聞大白話》聲援學生鄭宇欽,痛批「蔡政府在『甩鍋』,全世界都知道鄭宇欽與『民進黨謝系』關係良好,為什麼要否認?政府不伸手救援,只是一味切割,眼看鄭宇欽陷入困境,相當不道德」。 王崑義進一步表示,「與鄭宇欽認識多年,鄭宇欽『命運坎坷』,自小父母離婚、各自婚嫁,從高中起半工半讀,一路到出國唸書都是憑己之力,是難能可貴的優秀學生;另外,鄭宇欽在『新文化學生工作隊』時,就是民進黨員,過去都是參加民進黨活動,王定宇指他『親中』,根本莫須有」。 王崑義另指,「外交部稱不認識接觸鄭宇欽的『李雲鵬』,所有情治人員都是『匿名』,外交部當然不知道,用這種方式甩鍋,蔡政府很不負責任」。
    2020/10/13 18:44
  • 陸再指鄭宇欽涉台諜案被捕 外交部:誣陷栽贓

    中國官媒指捷克台籍學者鄭宇欽涉台諜案被捕,並稱鄭宇欽與「駐捷克代表李雲鵬」牽上線;外交部歐洲司司長姜森說,此案是誣陷栽贓,「我們並沒有李雲鵬這個人做駐捷克代表」,鄭宇欽旅居捷克期間經常公開推廣中國一帶一路。
    2020/10/13 13:26
  • 台捷克學者是間諜? 前教授澄清鄭宇欽背景

    被對岸指控是台籍間諜的鄭宇欽,和他認識多年的教授透露,鄭宇欽5年前在捷克結婚生子,妻子來自大陸福建,其實許多往來兩岸的學者,早知道他被失蹤了,而另外一位不具名的教授也說,今年八月曾連絡過他在捷克的大陸妻子,但談到鄭宇欽的問題,她則是非常緊張的不願多談。
    2020/10/13 12:28
  • 陸續炒台諜電視認罪 蘇:老是用莫須有的事製造恐怖

    中國續炒「台諜」電視認罪,指稱捷克台籍學者鄭宇欽涉案被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中國老是用這種莫須有的人、莫須有的事來汙衊,同時也製造恐怖,其實不像個大國的行為。
    2020/10/13 10:02
  • 央視再爆台諜「鄭宇欽」 陸委會:又誣陷栽贓

    大陸央視今晚(10/12)再播台諜案,指控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助理鄭宇欽,在捷克建立情報據點,策反大陸人員,節目中播出鄭宇欽被認罪畫面,陸委會回應,大陸一再誣陷我方從事間諜行為,陸委會嚴厲譴責,呼籲停止無端栽贓臺灣人民。
    2020/10/12 23:32
  • 陸指前助理涉台諜案 卓榮泰急撇清:不識此人

    中共官媒指,曾在捷克任教的台籍學者鄭宇欽涉嫌「間諜罪」被捕,並稱鄭宇欽曾是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助理。卓榮泰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從無此助理,過去也不認識這個人,這則新聞顯然是錯誤報導。
    2020/10/12 22:44
  • 快訊/央視再爆台諜「鄭宇欽」 陸委會:又誣陷栽贓

    大陸央視今晚(10/12)再播台諜案,指控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的前助理鄭宇欽,在捷克建立情報據點,策反大陸人員,節目中播出鄭宇欽被認罪畫面,陸委會回應,大陸一再誣陷我方從事間諜行為,陸委會再次譴責,呼籲停止無端栽贓臺灣人民。
    2020/10/12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