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戰北漂!韓國瑜幕僚說溜嘴:「該縣市」成唯一選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0:37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至今4個月,一舉一動備受矚目,甚至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出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或挑戰國民黨主席大位。沒想到,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跳出來爆料,韓國瑜身邊的幕僚已向他透露有意「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桃園也是口袋名單。

王浩宇昨(11)日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核心幕僚和他聊天時透露出一些機密,經內部評估過後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還想要參選直轄市長,桃園市長是唯一的選項,包含台北市在內,其他毫無機會。」

 

韓國瑜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也哀悼嘆國家正受「內外夾擊」。(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其實王浩宇也不是第一人跳出來爆料,周玉蔻日前爆料韓國瑜已與重要人士約談,直言「韓國瑜想選的就是台北市長」,引起議論。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也在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上直言,周玉蔻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韓國瑜近期在台北活動很多,「鴨子划水的動作很明顯」,有一名和韓國瑜非常親近的人士曾斬釘截鐵暗示她,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而且很多人都在試圖勸韓國瑜選台北市長、黨主席或下一屆總統,現在就在等對方點頭。

王浩宇透露韓國瑜幕僚有和他透露下一步。(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至今4個月,一直以來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他10日雙十國慶上傳影片祝福中華民國109年生日,但他話鋒一轉表示「109年中華民國真的面臨到了風雨飄搖,內外夾擊,這麼地危險,外部有不停的軍事軍事壓力,內部大家分歧四想。」結果遭到高雄市長陳其邁怒批「這是國民黨很老派的政治語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罷韓#罷免#高雄#高雄市長#陳其邁#王浩宇#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2

0.2708

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