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關注帛琉「旅遊泡泡」 外交部:目前還在討論中


發佈時間:2020/10/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3:1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立委關注與帛琉的「旅遊泡泡」何時成立。外交部次長曾厚仁今天表示,外交部有非常高的期待,但目前還在討論,以及考慮相關的防疫要做到完整,所以無法說明何時會正式開放。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民眾無法出國旅遊,不過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已跟帛琉開會協商旅遊泡泡,規劃將以團體行程為主,不開放自由行,且參與旅客必須提出PCR檢驗陰性證明。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外交部次長曾厚仁列席備詢,部分立委關注帛琉「旅遊泡泡」議題。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詢問,目前跟帛琉討論「旅遊泡泡」的時程;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則質疑,帛琉來台旅遊人數是杯水車薪,應一併討論新南向等風險較低的東南亞國家。

曾厚仁表示,外交部有參與相關會議,這是由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Esang Remengesau Jr.)正式提出來,駐帛琉大使館也有回報。由於相關討論還在進行當中,因此無法說明何時會正式開放,目前旅遊泡泡僅帛琉正在討論。

曾厚仁指出,外交部的立場就是在符合防疫規定下,非常樂意跟帛琉成立「旅遊泡泡」,若開放,不是只有觀光客會去帛琉,帛琉跟台灣也有很多交流,像是學生、轉診病患及其家屬,以及外交公務、旅遊等,這都是帛琉切身的議題。
 

曾厚仁指出,外交部也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密切溝通,目前還在考慮防疫規定要做到完整,外交部對「旅遊泡泡」有非常高的期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帛琉#旅遊泡泡#外交部#防疫#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52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