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瑪利歐式跑跳」測路平 網傻眼:高雄人很好騙?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6:17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之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面臨罷免危機,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9日下午,陳致中在臉書發文指出,前鎮崗山仔地區瑞信街的路面長期坑坑疤疤,影響用路人安全,他接獲陳情後積極爭取,總算加速路面刨除重鋪工程,並PO出一段影片驗收路平成效,怎料網友看到他實測路平的方法後紛紛傻眼直呼「用跳的驗馬路施工品質?」、「高雄人這麼好騙?」

陳致中9日在臉書表示,前鎮崗山仔地區瑞信街的路面,原本長期坑坑疤疤,下雨還會積水,讓居民非常不方便,里內的大人小孩走在路上更是充滿危機,在地的瑞崗里洪金山里長向他陳情,他會勘後積極爭取,加速將瑞信街破爛路面刨除重鋪,讓路面變得平整。

 

陳致中除了感謝里長的堅持請命、以及市府工程單位協助之外,他也特別錄了一段實測影片,「路到底變得有多平?讓致中跳給你看」。只見影片中,陳致中以不斷跑跳的方式來驗收路平成效,邊跑邊開心地說「跑跑跳跳,很堅固的」、「堅固、堅固,大家可以跑跑跳跳」,背景音樂還很配合地播放超級瑪利歐音效。

影片留言區幾乎都是肯定的言論,「整修過的路,走起來安全,舒適」、「道路鋪的那麼平順,走起路來很舒服」、「如果每一條路都做得這麽棒,不輸日本」。但臉書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看完影片後卻諷刺「原來這個黨是這樣在測試」、「前面有用手指測土壤液化,後面來個在馬路上小丑跳測試路平」、「真是辛苦議員大人了」,網友也紛紛酸道「用跳的驗馬路施工品質?」、「高雄人這麼好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陳致中#路平#馬路#高雄#罷免#瑪利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55

0.2332